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德瑞蜜月Day 4-2 琉森 Luzern

從少女峰下山以後,我們搭車往琉森,這是一座很美的古城。 華格納曾在此居住,並譜出不少動人的樂章,每年8-9月的琉森音樂節,就是由華格納所創辦的。

卡貝爾橋Kapellbrücke,西元1333年建造,歐洲最古老的木橋。
橋的另一面
橋上有些古老的版畫,部分毀於1993年的一場大火,非常可惜。

郝夫教堂hofkirche,琉森湖邊有很多天鵝和鴨子
這家的冰淇淋超好吃,是這次旅程中吃到最好吃的啦! (我們大概買了4次冰淇淋吧)

表演豎琴的街頭藝人,果然是很有文藝氣息的城市
晚上在飯店吃晚餐,裝潢和氣氛都很棒,但食物超級難吃>_<
房間和浴室中間只隔著毛玻璃,隔天聽團員提起才知道有簾子XD

Radisson是個很現代又有設計感的飯店,我在美國澳洲都住過,印象都很好。
飯店的位置很好,就在琉森湖旁邊,我本來想出去拍夜景,可是雨勢實在太大,逼不得已只好放棄。隔天一早還是早起,去湖邊走走拍照。

早上離開琉森前,參觀最後一個景點- 獅子紀念碑Löwendenkmal,垂死的獅子用來紀念800名瑞士士兵英勇犧牲,在法國大革命時捨身守護路易十六世一家人。
更多相片

5 則留言:

  1. 很漂亮很漂亮
    我也有去過其中一些
    有些美景真是百看不厭

    YUKAI

    回覆刪除
  2. 風景真美
    看歐洲跟看日本
    還是不一樣耶....

    不過歐洲是不是跟美國一樣
    菜都很難吃
    除非是法國料理 @@

    蜜月去對地方
    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我以前有朋友很厲害喔
    蜜月去川滇...而且全程刻苦
    他們說要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我只能由衷的佩服他們~~

    Pei

    回覆刪除
  3. 大哥好久不見啊!
    你從美東飛過去超近的啊,有機會的話再去玩吧!
    (順便幫我買東西,哈哈)

    Pei: 其實我覺得是旅行社的問題耶(點錯餐)
    像有幾餐主餐是牛排,沒有問我們想吃的熟度,連我這只敢吃七分熟的人都覺得太熟
    這次還是有幾餐不錯的啦,比澳洲吃到吐的buffet好多了(我去澳洲玩還瘦了,很扯吧!)

    回覆刪除
  4. 琉森湖真的好漂亮喔
    冰淇淋店也真可愛, 你有沒有吃跟你一起合照的那個法國小點心?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買Macaron耶!
    吃過台灣的被嚇到(超級甜)
    不過想想還是應該吃吃看歐洲的喔...
    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