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人妻一定要犀利!

犀利人妻最近成為很多觀眾茶餘飯後的話題,職場也不例外。昨天中午用餐時同事在聊上週及本週的劇情,辣媽同事說直到隋棠變犀利前她都不想看,不然會氣死。另一個女同事說應該沒什麼男生看犀利人妻,我說男人才應該要看。因為下一集溫渣就會人才兩失,為了離婚把財產都給了安真,外遇鬧的公司人盡皆知,只得主動辭職,以為最懂他的小三卻說,她要的是"完整的你",最後的下場應該就是溫瑞凡人才兩失,連小三都離他而去。(小三所謂的完整,根據我的推論,指的是她介入姐夫婚姻前,溫渣的事業成功,家庭美滿,有房有車有可愛的小孩...就像她訂製的雷諾瓦拼圖,只想把安真取代掉,其他的她全部都要!)

然後我就不小心把OS講出來了: 男人沒錢沒地位,還有女生會愛嗎? "貧賤夫妻百事哀"不是沒道理的blah blah 左右兩邊已婚有小孩的女同事也在旁邊幫腔,對面一對論及婚嫁的同事就被嚇到,說我們這排的人妻都好犀利:P

真是超沒用的,連看到預告都想哭哭,謝安真加油!



來點輕鬆的新聞,溫昇豪戴豬頭帽,因為演的腳色太討人厭,丟了五百萬的代言(好慘:P)

隋棠(左)、蔡淑臻(右)幫戴著豬頭帽的溫昇豪慶生。張哲鳴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