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有了Hunter靴,愛上下雨天

在南港上班快滿三年,以往對下雨天感到很厭煩,偏偏南港又超愛下雨的,經常南港雨下得不小,一進入台北市的其他區,就完全沒下雨Orz (所以平日晚上,我經常在在晴天的地方拎著一把濕淋淋的雨傘,囧)

去年在常買傘的專櫃rainstory買了一雙totes的雨靴,算是幫了不少忙,但只有一雙雨靴是不夠的,就想入手一雙很多明星都有的Hunter boots! (圖為超模Kate Moss)


2月在阿元的網誌上看到日雜的一個企劃: 28歲前要擁有的20個單品,原來輕熟女的分水嶺是28歲喔,雖然不想承認,但我今年已經滿28了(哭哭)

1068561857

1068567493

相對平價的Hunter也有進榜,更一定要入手一雙囉! 去年底Hunter進駐微風,在GF有一個小小的專櫃,經典款訂價$4280,我去稍微試穿了一下,沒有我要的顏色&尺寸,加上櫃姐態度之差令人不敢恭維,也不會考慮給她做業績就是了~~~

最後我是上country attire這個英國網站買的,主要是因為免國際運費,雖說最近ASOS也有免國際運費的活動,不過我買的經典款Original Wellington boots,CA硬是比ASOS便宜了5鎊 (65鎊),當然要選便宜的囉!

我在2/13晚上下單,2/21就收到靴子了,以國際網購而言,算是相當有效率的(而且還免運費!) 在辦公室放了幾天後,趁著某天下午要跟黃胖胖去陽明山賞花,好巧不巧當天變天,是個穿雨靴趴趴走的好時機,就克難點在辦公室開箱了:P

很大的紙盒,有個貼心的提把

DSC01078

尺寸是最小的UK3,我平常大概都穿日版22/歐版35號,如果穿一般的襪子還是會有一點鬆

DSC01079

猶抱琵琶半遮面

DSC01080

看到真面目啦!

DSC01081

霧面的質感好好,大心

DSC01084

內裡有花紋,還有姓名&電話欄位,好妙!

DSC01085

在餐廳來張自拍照

DSC01089

有了Hunter雨靴後,會很期待下雨天穿著Hunter出去趴趴走:P 我入手Hunter的價格大約是totes的兩倍,不過質感真的有差耶,Hunter比較輕,橡膠也比較軟,走路的時候腳踝不會覺得卡卡的,非常好穿。要是口袋夠深的話,真想多買幾款,買很多不同顏色的^O^

6 則留言:

  1. 破褲很帥ㄚ...uniqlo的外套見到真面目了很不錯,你們辦公室有沙發還有花園喔? 真是優美的環境,還是那個沙發是餐廳的?

    你的雨鞋好像跟我同事的不同款
    而且我同事說她的很重
    搞不好你那款真的比較輕說~

    pei

    回覆刪除
  2. 破褲是我最愛的moussy牛仔褲^^ Pei很有眼光喔!既然妳看到Uniqlo羽絨外套了,我就不用另外po文了吧ㄎㄎ Michael Kors風衣也在花博那篇出現囉~~~

    沙發算是在我們的中庭吧,下午茶都是在那邊享用的:P 空中花園是工友先生的心血結晶,除了漂亮的花草外還有魚池呢,我也貢獻了一些植物放在那邊:)

    Hunter官網上有標明每雙靴子的重量,我想妳同事大概是沒穿過別牌的雨靴吧,比較過就知道有差:P

    回覆刪除
  3. 唉~
    我也想買,但我的小腿很粗又不夠長!!
    可以幫我量一下長度和圓周嗎??
    我的size和你一樣,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4. 高度38cm(不含跟),內筒圍36cm,其實官網上點size chart就可以看得到囉:)

    回覆刪除
  5. LOVE this idea: 如果討厭下雨天, 又住在多雨的城市, 買雙自己喜愛的雨靴, 轉變心情, 下雨天就可以開心出門了 =)
    妳的牛仔褲我也很愛, 來去逛逛 moussy 官網.

    回覆刪除
  6. 雨靴冬天很實穿,不過台灣的夏天就沒啥機會穿了,找時間來去試穿Hunter的平底鞋好了:P

    moussy的牛仔褲很推喔,祝妳找到喜歡的款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