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贈送] 迪生集團現金禮券

收到台灣迪生寄來的優惠訊息,用不到就贈送給大家囉,迪生代理的品牌有Tod's(已送出)/Hogan(已送出)/Versus/Brooks Brothers/Alviero Martini(已送出)/S.T. Dupont/Arte(已送出)/Christofle/迪生鐘錶珠寶/Chopard

需要哪些品牌的現金禮券請留言並留下email,我會發信要收件人資訊,以限時郵件寄出。

迪生

迪生1

<迪生2

3 則留言:

  1. 我想要TODS或是HOGAN
    我的EMAIL是 orgasm452@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要Alviero Martini
    謝謝

    email:femin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想要ARTE

    e-mail:ayu.kumi@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