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新加坡] New Asia Bar @ Swissotel

雖然我跟黃胖胖都不是夜店咖,不過旅遊書上介紹新加坡好多夜店,就想說至少嘗試一家看看,New Asia Bar因為在Swissotel的71樓,吸引愛看夜景的我。一走進Swissotel本來有點疑惑要往哪裡走,結果直接往左邊(因為很多人排隊),果然是這裡沒錯:P 原來不是房客要付$25/人,可以拿一張飲料券,既然都來了,還是決定上去囉!


繳費後工作人員會在手臂內側蓋章,搭快速電梯上樓後,門口的工作人員會用一種特殊手電筒照手臂,看到螢光章就可以入場了


進酒吧晃了一圈,發現幾乎所有座位都已經被訂走了,我就先走去視野最好那側拍拍照。這邊比摩天輪還高


也比濱海灣金沙高


Bay grandstand & Bay stage


這兩天從幾個地方看夜景,我覺得這邊的夜景算是最美的,而且可以看到最多賽道



晃了一圈後,因為沒座位可以坐,我跟黃胖胖就到吧台去了,本來只有一張空椅子,後來服務生才搬一張椅子給黃胖胖坐。這是MENU,但其實是看心酸的啦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這張兌換券能換的其實就是單純的酒類,紅酒/白酒/香檳之類的,服務生態度也不是很好,講講就走了


被晾在吧台很久後,酒保終於注意到我們了,酒保應該是馬來西亞人,還滿nice的,我出示兌換券,說要一杯香檳,然後問他可以換果汁嗎?他說可以,可是換果汁很不划算唷,我問說那有其他非酒精的飲料嗎?他說沒有,所以我就點了柳橙汁囉

柳橙汁偏酸,還放了一片厚厚的新鮮柳橙呢,缺點是冰塊大概佔了一半吧XD


黃胖胖的香檳


看起來頗不爽的DJ,因為都沒人理他嗎XD 話說這邊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國人,可是沒人在跳舞,可惜了挑高的舞池啊:P


吧台正上方有個很大的水晶燈


吧台很多酒,但其實很少人點調酒耶,可能大家都是用兌換券吧:P


到此一遊


黃胖胖好像醉了:P


吧台旁邊的牆上投影無聲的MV


我真的不愛待夜店說,既不喝酒,又覺得夜店很吵,講話都要用拉大嗓門,不過來這邊看看夜景,體驗一下還是不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