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F1] 2011新加坡GP 正賽

這天我跟黃胖胖4點多就到F1場內了,先走去zone 4的connaught,McLaren的專賣店


雖然我是JB的粉絲,不過JB的T-shirt實在不好看,車隊服有很多顏色,不少外國人買螢光橘的,但我覺得很挑人穿~~~我們各買了一件黑色的車隊服,女生$100,男生$120,男生只剩L的,幸好剛好是黃胖胖的尺寸,他買完我就看到店員把展示品撤掉了,生意真好啊!

拿法拉利旗子的小弟弟,有外國人跑去跟他合照


新加坡F1真的辦的像嘉年華,很多街頭表演



本來想排免費刺青,但看這排隊的人潮看來恐怕至少一小時吧Orz


有這些跟賽車有關的圖案可以選,一人可以選兩個


刺青好像是用噴的,沒看很清楚


古董車展示


大舒這台很拉風!


陣亡紀念碑


買了這家的冰淇淋來嚐嚐


一球$8,兩球$10,當然要買兩球才划算!


我們挑了巧克力+檸檬的


天氣太熱,融得我手黏黏的= = 檸檬口味很酸喔,巧克力的還不錯,吃起來口感比較像sorbet


下午居然聽到廣播在播德國國歌,是在預演Vettel奪冠嗎= =

前三名的車隊專賣店真的生意很好




Esplanade outdoor theatre,London fog演唱中


外頭好熱,去濱海藝術中心休息兼納涼


drivers' track parade 18:00~18:45,車速比我想像中快,古董車還是很厲害捏! 建議還是要早一點去卡位,不過相機不如人就只拍到這樣。Alonso打頭陣


Jenson我愛你^O^


JB受到觀眾熱烈歡迎,果然大家都很愛戴他齁^^


接著去Makansutra Gluttons Bay用餐,人潮洶湧


每一攤都大排長龍,我看到雞翅就決定選這家了^^


生意太好,雞翅烤不停


我點了一份套餐$12(後來發現好像單點比較便宜Orz),因為不確定能不能找到空位,就買了外帶


結果運氣很好,居然有一桌空桌。這家的烤雞翅很好吃,炒蘿蔔糕也很特別,吃起來居然有點像菜脯那樣脆脆的口感,非常推薦!(這家的蘿蔔糕有分黑白兩種,我這種是白的)


我已經儘量吃很快了,不過到位置上的時候已經19:50左右,幾乎坐無虛席


直升機在賽道上空來回空照,捕捉俯視鏡頭



今天觀眾很high,第一台Vettel的車經過,大家就開始歡呼


Button! 銀箭的車身真的很亮呢!


Alonso


大舒


雷諾的車真的很漂亮!


大舒撞車後就出黃旗及安全車(但還是前年的火燒車比較精彩:P)



比賽進入後半,觀眾就不斷進進出出,usher也控制不了,導致坐在10排後的人完全看不到賽道@_@ 後來有個外國車迷站起來大喊"Don't get in the way!"但還是沒啥效果@_@


比賽結束後有煙火!


從空中照起來比較美


頒奬台,冠軍:Vettel,亞軍:Button,季軍:Webber


很開心JB有上頒獎台^^


正妹女友Jessica,被鄉民奉為女神,有sense的導播都知道要照她,收視才會高?!


賽道開放後,當然要直接下去踩踩囉(這張是在隧道拍的)


賽車殘骸


這就是我們座位正下方的賽道


不知為何會有巴士?其實前兩天也有看到~~~


有人拿著Lewis Hamilton的旗幟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會想買Esplanade waterfront這邊的座位,S$598,進17彎的地方,時速約128km(18彎是80kmph)


如果想要走更少路,可以買Connaught grandstand,S$698,離演唱會/專賣店/出入口都近得多,但這邊時速將近280km(大直道尾端),可能無法看清楚賽車

等我們從zone 4的地下道出來,Padang stage附近早就擠得水瀉不通,我們一直往後走才能進到圍牆內,這就是Linkin park的魅力啊


但說實在,這場地的音響很差,不要期望太大:P


這天走Gate 3出場,終於不用再掃門票了。很推薦新加坡GP,辦得很好!有機會還會想再來^^ 今年的嘉賓是Maroon 5,喜歡F1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衝現場,六個世界冠軍耶,超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