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土希] Day 3 -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哥樂美,烏奇沙


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驅車前往機場,在機場看到按摩椅本來想用一下,但時間不夠只好放棄



第一天換的50美金一下就花完了,趕快去PTT換里拉(鄉民有沒有覺得很親切XD) 國內機場的手續費比國際機場便宜喔!



當天的安檢非常之嚴格,我走了兩次安檢門都沒過,女警就拿著安檢儀器貼著我檢查Orz 可能因為我穿的是無鋼圈內衣吧,女警還很狐疑抓了我的內衣彈了一下,囧...後來巴士上有wifi(好先進是不是!)黃胖胖看了這篇新聞才知道,原來土耳其的戰機被敘利亞擊落,我們真是太強運了啊...

飛機餐用野餐的籃子裝耶,好可愛,但我還不餓就沒吃了



Kayseri機場很陽春,連空橋都沒有,女廁只有一間,排隊排到快崩潰了



我們搭的巴士是Benz耶! 最重要的當然是wifi啦,黃胖胖上傳臉書的炫耀圖多是在車上發的XD 從機場到景點還有一段距離,小玫和Sakan就開始介紹熱氣球(US$200),並調查團員參與的意願,本團16人只有4位沒參加,分別是李爺爺和李奶奶以及兩位老師



第一次參加有附導覽機的團,因為耳機不好用,我就換成自己的耳機了。小桌子還滿方便的,尤其是吃零食的時候ㄎㄎ



中午到岩穴餐廳用餐,餐廳剛好跟一個朋友同名:P



這餐是自助餐,種類還滿多的





幾乎每餐都有櫻桃呢



餐廳是用落地窗,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很特殊的地貌,主要是玄武岩和石灰岩地形,奇形怪狀超有趣



午餐後前往哥樂美露天博物館參觀



這邊的行程主要是參觀教堂,哥樂美是世界遺產之一,最特別的就是洞穴教堂內的壁畫,當天參觀了蘋果教堂&蛇教堂等



因為空間狹窄,有時要排隊進入,一團限時4分鐘,教堂內部禁止拍照



自由活動時間Tommy跑去買冰淇淋,真的跟台灣的土耳其冰淇淋一樣很愛戲弄客人XD



紀念品店常有賣陶製模型,不過我們沒買(旅遊書寫便宜的多是便宜的石膏填充,那應該還沒回台灣就會碎掉:P)


 接著導遊帶我們去一處高台拍照,可以居高臨下看到Cappadocia的全貌



這就是剛參觀過的哥樂美露天博物館



野生的櫻桃樹,這品種看起來很像蛋糕上的:P



接著前往下一個景點烏奇沙,是不是很像城堡呢,實際上是一個堡壘型的社區喔!



可以付錢騎駱駝,這女生還戴牛仔帽呢!



趁自由時間去旁邊的一排店家晃晃,跟老婆婆買了一條手工蕾絲項鍊(10里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