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愛情可樂糖的王牌Amy

本來爸媽和公婆都認為不需要請主持人,但我覺得婚宴的流暢度與氣氛,主持人的腳色非常重要,訂婚場爸媽當然很好說話,結婚場我就做了個小小的嘗試-- 帶婆婆一起去聽愛情可樂糖的說明會!

愛情可樂糖的台北辦事處在銘傳的創新育成中心,不是很好找的地方,當天我是唯一帶婆婆去聽說明會的,不過效果還不錯,最後就加價訂了Amy! 之後Amy會寄作業來,要把交往的故事告訴她,活動的部分因為我自己都已經想好了,所以就是順序的部份交給Amy排。

本來晚宴想要請樂團,不過公婆很堅持不要請,我只好放棄。Amy安慰我其實放音樂效果也很不錯,並給了我一些歌曲參考。我對流行音樂其實不是很有研究,倒是很愛看電影,於是我上Youtube去找喜歡的電影配樂,請Amy幫我下載這些歌曲檔案,當天晚宴的迎賓歌曲/進場歌曲/用餐歌曲/送客歌曲,每一首都是我挑過的,Amy也給我一些建議,不知道當天賓客有沒有注意到這些歌曲,至少我到現在還每天聽^o^

雖然婚企的部份幾乎沒有麻煩到Amy,我覺得請Amy仍然非常的值得! 訂婚的時候男方要先離席,公婆覺得時間沒有掌控好,因此在結婚場特別盯流程的部份。5月初我們去六福皇宮彩排,公婆也有出席,Amy有先稍微帶過流程。婚宴前一週婆婆打電話給我,表示活動太多,怕會拖到太晚結束,我說Amy很有經驗,她覺得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並把Amy的電話給她。

當天晚上將近11點,我接到Amy的電話,說我婆婆剛剛她電話給她,沒想到婆婆這麼有行動力Orz 總之Amy有成功安撫她,讓我超開心的啦! 不然幸運籤語餅都已經訂了,祝福卡也設計+印好了,要是取消這些活動,我真的會很失望說~~~

Amy會很細心的提醒我們該注意什麼,我們主要溝通是透過msn,我在婚宴當週的個人訊息寫下"開始作惡夢了",Amy當然就丟我水球,告訴我不要緊張,她都會儘量幫我注意。婚宴當天7點左右進場,以晚宴來說算早了,但婆婆還是一直催促我們,幸好有Amy幫我們說話,晚上大約9:30就開始送客,時間抓的相當精準^^

我從觀禮儀式的時候就請Amy過來,誓言的部份也是她幫我們念,拿到婚錄剪的精華MV,覺得Amy的聲音真是好聽! 而且長的又甜美,真的是天生吃這行飯的呢! 總之非常感謝Amy,也很推薦她喔^^ (沒圖沒真相)



P.S. 當天婚宴的六福皇宮主管Duncan,說曾經跟愛情可樂糖合作過,覺得他們很嚴格要求飯店人員,可見Amy多專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