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德瑞蜜月Day 7-1 丁凱爾史班Dinkelsbühl

丁凱爾史班是我的傷心地,從幕尼黑開車過去有點遠,中途遊覽車停在一個小鎮,導遊讓我們去麥當勞上洗手間。我在這邊不小心扭到腳踝,真是痛徹心肺啊,接下來的行程都無法玩的很盡興,回台灣還趕快去看了骨科...

一進入丁凱爾史班,就有個驚喜! 在台灣很少看到的白櫻桃,這邊居然有結實纍纍的白櫻桃樹! 這顆櫻桃樹是野生的,導遊說我們可以每個人偷摘一顆來吃ㄎㄎ
步行到市區後,導遊跟我們說兒童救城的故事,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牆上的壁畫。30 年戰爭時,由於有小朋友群體跪在打算摧毀全城的瑞典將軍面前,前往求情的小孩有一位跟將軍的小孩長得很像,讓將軍大受感動而挽救全城一命。
後面粉紅色的那棟是德國之屋,建於 1440 年,為當時的豪宅,現己改為餐廳
戴著粉紅色小帽的電話亭
中午在中世紀酒窖餐廳用餐,在完全沒空調的地下室,而且燈光相當昏暗,不少團員都哇哇叫,照片實在太難拍了!
沙拉是用大盆子裝的,想吃多少自己拿,不過沒有臺灣人習慣的千島醬,店員只有給我們醋 (還不是紅酒醋喔!)
每個人半隻烤鴨配白飯及通心粉 (好奇妙的組合),烤鴨烤太硬了,頗難切,味道還OK;至於白飯和通心粉實在是非常難吃

更多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