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看球去-熱血牛象戰

上週六黃胖胖突然想去看棒球,反正閒來無事,我們兩個說走就走,就往新莊棒球場去囉! 上次跟黃胖胖一起去看棒球,是去年4月曹錦輝初登場的牛象戰,不過當時為了結婚忙的焦頭爛額,就沒寫出來了,以後沒有機會看到小曹的英姿了,就放張照片來緬懷他一下囉!

DSCF3498(001)

大學的時候曾經跟黃胖胖去過一次新莊棒球場,那時是搭捷運去,這次則是開車去,跟台北縣不太熟的黃胖胖還迷路了說XD 好不容易找到棒球場,停車買票之後,我們就去吃下午茶(其實是午晚餐:P)

這次的座位在內野,其實比上次的座位好,上次座位雖然很前面,不過在本壘正後方,視野都會被保護網擋到。比賽17:05開打,不冷也不熱的天氣,非常適合看棒球啊! 牛隊練習中

DSCF1904

身為牛迷,一定要帶加油棒來的啊! (話說黃胖胖太認真,把這骨董加油棒的貼紙都打掉了啦)

DSCF1899

大旗 (以前好像沒這玩意)

DSCF1898

比賽快開打囉,等等計分榜上會出現什麼數字呢?!

DSCF1896

敵軍吉祥物

DSCF1906

第一次看到鼓手耶

DSCF1902

也是第一次看到呼口號的人,之前只聽聲音,一直以為他是個歐吉桑XD

DSCF1903

牛隊第一棒,火哥張建銘

DSCF1901

曾經是隊友的張泰山和葉君璋,很懷念以前葉君璋的加油歌啊~~~

DSCF1913

三局下有一幕很好笑的鏡頭,他們是在練習折返跑嗎Orz



入夜後球場把燈打開,很有氣氛吧

DSCF1915

一直到九局上,牛隊都還是落後

DSCF1920

一定要把握機會絕地大反攻,帶喊口號的人叫大家喊"堅持到底",牛迷們都站起來團結一心加油,非常有氣勢,很感動!

DSCF1922

想必球員們有感受到球迷的念力,果然急起直追,攻下兩分,以3:2領先! 沒想到救援投手金城武 (誤! 高津臣吾XD)沒把門關好,又被象隊追成3:3平手,也太戲劇化了吧!

最後延長賽打到11局才分出勝負,牛隊派出最嫩小將張耿豪,他成功在18歲的最後一天拿下勝投,太厲害啦! 這場比賽非常精采,值回票價了^O^

賽後球員答謝球迷

DSCF1924

拉筋伸展中,泰凸的額頭真是光亮啊XD 這張還有拍到東哥的背影

DSCF1930

賽後很多球迷守在巴士旁等球員,有些球員有幫球迷簽名喔(例如鄭兆行)
希望大家多支持職棒囉,球員也要潔身自愛才是;直到那天去看球賽,我才知道原來中職只剩下4隊了,好感傷啊~~~

2 則留言:

  1. 看了我也很感傷
    去年冠軍賽我還很熱血的看轉播
    沒想到後來竟然不是真的
    害我難過了好久

    不過就像你說的
    大家還是要支持那些認真打球的職棒選手
    借你版面喊一下~~~大師兄你要加油ㄚ!!!!!!!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好像沒看過La New熊的現場比賽耶,下次有機會我們來分別幫兩隊加油吧,哈哈!

    P.S.那天我看到現場有人穿Chen 52的球衣,就問黃胖胖"陳52是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大名鼎鼎的鋒哥啊,真是失敬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