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臥室劇院之感謝富邦&微風

去年曾發表過一篇"我愛塑膠貨幣",現在這篇算下集吧:P

我算是對銀行沒什麼忠誠度的客戶,哪家銀行有好康就把那家的卡放皮夾,沒的話就躺冷凍庫吧XD 去年下旬的主力卡是鼎鼎大名的富邦財神卡,在各家信用卡福利大縮水的年代,這張卡算是超級無敵大方的,因此吸引到我這精打細算的客戶ㄎㄎ 我雖然早辦下來,但我慢慢刷到門檻,因此今年3月份才收到等候已久的電視。

主臥室原本就備有電視孔,相當貼心

DSC01206

收到電視隔天,身為家裡水電工的我就把電視裝好了(黃胖胖是家庭小精靈:P)。要感謝老媽從我小時候就把說明書都丟給我,要我負責組東組西的~~~

DSC01202

SONY DVD player是微風的尊榮刷卡禮,我們客廳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去年到現在的價格都沒變$1790

刷卡禮

完成圖

DSC01846

有了臥室劇院後,有時候我搶不到客廳的大電視,就會去臥室看電視,感覺很棒! 或者是客廳有蚊子騷擾的時候,就躲到臥室避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