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新加坡] The banana leaf apolo阿波羅蕉葉餐廳食記

從Little India站出來後,右轉直奔Race Course Road的阿波羅蕉葉餐廳~~~



雖然將近2點了,店內還是很多顧客在用餐。每人桌上真的都有蕉葉喔!


很少看到連濕紙巾都特別訂製,剛剛掃描收據時才發現一條要$0.2,第一次在餐廳帳單上看到towel這種東西,該慶幸我沒拆封帶回來做紀念嗎@_@


有些料理是現成的


這盤是招待的,不知道是薯片還是蝦片,有點鹹


拉茶$2,服務生本來送ginger tea上來,我說我點的是tea tarik(拉茶),她才換一杯給我。拉茶是熱的,很燙,黃胖胖超愛的,非常香濃。結帳的時候我看到帳單還是寫ginger tea $2.5,就問收銀小姐兩種茶的價格是一樣的嗎,她跟我說是,回來才看照片才發現被騙了Orz(不過以此行多付的錢來說,$.5真的是小錢)


在take home chef(帥哥廚師到我家)中看過Curtis煮坦都里烤雞,就一直很想嚐嚐看Tandoori料理,這邊就點了豪華的總匯$27


上桌時鐵板一直冒煙,紅紅的坦都里好熱血啊,不過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重口味了,逼的我一直吃飯喝水,黃胖胖就超愛,說這是他在新加坡最愛的一餐


這道mixed grill食材非常豐富,除了雞肉/羊肉/蝦子/蛋以外,下面還有一整條魚耶! 不過我們動作太慢,魚的下半部都燒焦了:P


書上推薦咖哩魚頭,可是很大份,我們就點了個fish curry $3。帳單上居然變$4,印度人實在不老實= =


印度咖哩的味道真的跟一般台灣的咖哩很不一樣,不過至少不會辣(但也可能是我的味覺已經麻痺了XD),還不錯囉!


黃薑飯+蔬菜,一人$3.5。黃薑飯加了很多奇妙的香料,有的我吃進去還吐出來,還是不太敢領教特殊的香料啊:P 書上寫說服務生會一直加飯,可是我跟黃胖胖都沒遇到@_@


右邊蔬菜是高麗菜耶


除了衛生得到A以外,也得過其他的獎(難怪很暢秋?!)


刷美國運通卡在這邊可以打9折喔,不過為了避免店員裝傻(店面是沒有AE折扣告示的),還是提醒一下比較好,目前AE官網看到優惠期限是年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