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F1] 2011新加坡GP練習賽3 &排位賽

這天還是從Gate 3進場,排的比前一天久,畢竟是排位賽囉!

穿上車隊服的觀眾更多了,從我這角度看過去,大牛車手Webber相當紅啊! 這位仁兄和我們右手邊的幾位都是澳洲人,都是死忠的Webber粉絲


練習賽19:00~20:00結束後,中場空檔先是憤怒鳥遊戲,接著是ocean symphony表演,我就待在座位欣賞,但說實在不是很有fu~~~


索性開了林志源的魚肉乾來吃~~~


舞者在水缸這段是高潮


表演結束後有煙火


我下去上洗手間,氣沖沖的回來,因為看到告示寫說Shakira的演唱會改到20:10(原本是23:15,排位賽結束後),那時都21:40了。實在超不爽,進場的時候都沒人告知,後來看到新加坡GP的臉書也有人在罵


排位賽觀眾明顯變多,我最支持的Jenson Button


題外話一下,大家有看過JB跟石內卜的合照嗎?這是去年在溫網被捕捉到的鏡頭,JB旁邊是他的正妹女友Jessica,鄉民最愛!


很明顯F1車手的脖子異於常人的粗


Vettel又拿下杆位


第二是隊友Webber


第三是Button,第四是Hamilton


第五Alonso


第六Massa


非常整齊的排位,明天起跑旁邊都是隊友:P

這天還是從Gate 6出去,回飯店的時候在路口看到加長型禮車,應該都是坐包廂那種很有錢的人吧~~~


2 則留言:

  1. 呵呵, Claire 這張嘟嘴巴的照片好好笑喔 =) 主辦單位這樣蠻糟糕的, 大家花了時間跟金錢到那裡應該都是期望可以參加到自己期望的活動, 換時間不通知非常不上道.

    回覆刪除
  2. 想必黃胖胖也是覺得我表情很好笑才拍下來(有當狗仔的潛力!)
    雖然這次F1行不夠完美,但我還是滿推薦F1迷去新加坡感受一下夜賽的魅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