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長版皮衣入手

我居然在一個冬天買了第二件皮衣,實在是太愛皮衣了啦!!!

感謝Pei借我gossip girl的DVD,這部影集除了光怪陸離的劇情外,重點就是看不完的名牌+服裝秀囉! 先來看一下影集中Serena穿過的皮衣有多少,光是短版皮衣就好多件:

巧克力色帥氣皮衣

GOSSIP GIRL

紅褐色設計感皮衣
pure-beauty_562x803

黑色皮衣(配低胸洋裝好性感!)
GOSSIP GIRL

淺褐色皮衣配學院風制服 (旁邊的阿桑Blair很搶戲XD)

incognito

亮紅色皮衣
serena

不只Serena穿,辣媽Lily也穿皮衣 (還配個鴕鳥皮柏金包,真不愧是貴婦啊~~~)

0105_lily4

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反派Georgina也穿 (想幫她平反一下,其實她在"冰公主"裡面演的腳色很討人喜歡,這部電影也很激勵人心)

georgina-leatherjacket

正妹Jenny也穿

8491dcad43ebce95_Jenny_Humphrey_xlarger

我已經有一件短版皮衣了,看到Serena穿這種長版皮衣之後,也想買一件來穿

雙排扣西裝式皮衣
serena-van-der-woodsen-photo

很喜歡這件,不過這是08年播出的,現在Mike & Chris已經沒出這款了
desperately-seeking-serena-van-der-woodsen

之前看了很多家的皮衣,有出長版皮衣的就滿少的,穿起來好看的更難找。上週在SOGO復興館5F意外發現一櫃專門賣皮衣的,找到這件水洗小羊皮的長版皮衣,版型好看而且完全不用修改,折扣後不到5位數,這麼理想的皮衣哪裡找,當然就買下來啦!!!


2010/2/03補上皮衣實穿照,是生日那天去Bellavita拍的,即將開幕的BV看板非常有特色,好大的編織圖片啊!

9 則留言:

  1. 恭喜你終於找到喜歡的長版皮衣了
    S那件咖啡色的長版mike and chris真是絕美, 真希望它可以再次推出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你會穿著它拍一張分享給我們看呢....

    K

    回覆刪除
  3. 你果然比較適合寫時尚文啦
    HOLLY引退BLOG的話
    以後就交給你了 ㄎㄎ

    我想問
    你去哪找這些照片ㄚ
    我GOOGLE serena的照片時
    也想多找些皮衣照 都找不到說 ORZ....

    回覆刪除
  4. 我上週六看到你穿就想問了
    整個人看起來身型有拉高的感覺耶
    非常滴合身好看ㄛ
    而且不用五位數真的很實惠呢

    回覆刪除
  5. 我google的時候發現Lindsay Lohan也穿過那件皮衣耶,真的是很好看啊! 殘念= =

    我不愛拍照也不會擺pose啦! 假如之後有穿這件拍照,再把照片放上來囉!

    我的時尚文跟Holly比起來差太多了啦,寫完我自己都覺得好虛XD 照片就是google啊!可能我們下的關鍵字不太一樣,不過我找這些照片也是很花時間就是了Orz

    還是March眼尖,有發現我穿新皮衣^O^ 我也覺得這件長版皮衣讓我看起來變高了,版型很優!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短版皮衣配上那件 dress 還不錯看耶! 妳很會搭配 =)
    下次再 po 長板皮衣的照片吧~

    回覆刪除
  7. 謝謝小昕的稱讚^^
    我最近只要天氣好都穿這件出門,希望很快有機會補上照片囉:)

    回覆刪除
  8. 終於有照片了, 雖然很小張, 不過看得出來這件皮衣真的蠻適合妳的啊~
    而且萬元有找?! 真是賺到 ^_^

    回覆刪除
  9. 我昨天在PTT看到,真皮皮衣光原料就要6000以上,所以這件長版皮衣真的很超值^^ (這樣想想,那我上次跟妳提到的訂製皮衣也是超划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