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向Hsiang The Brunch食記(天母)

很久沒吃brunch,在美食版看到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向Hsiang The Brunch很多人推薦,12月初就跟黃胖胖挑了個週末去,雖然有先訂位,但服務生給我們的座位不好,完全沒有地方放包包。(那時沙發區還有空位)

向Hsiang The Brunch的外觀,白色系歐風

DSCF8151

往2樓的樓梯

DSCF8150

樓梯間的圖騰壁紙

DSCF8138

漂亮的柱子&像燭台的燈

DSCF8139

這桌超適合喝貴婦下午茶的!

DSCF8137

桌上的花 (其實我們這桌桌子太小所以沒有,只好跑去別的空桌拍)

DSCF8141

很貴氣的MENU

DSCF8121

黃胖胖點普羅旺斯培根乳酪蛋捲

DSCF8135

算中規中矩,番茄醬得跟服務生要才有

DSCF8143

我點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DSCF8134

先上來的是荔枝優格冰沙,味道怪怪的,天氣也不適合吃冰,所以剩好多

DSCF8142

其餘的一起送上來,小盤小盤裝很有日本料理的感覺。

DSCF8145

右下角的普羅旺斯燉蔬菜,調味不是我喜歡的方式,所以進了黃胖胖的胃^^

中間的香煎犢牛排還不賴,口感非常嫩,嫩到都不像牛排了XD 旁邊的炒野菇滿好吃的

右上角的沙拉配柑橘油醋醬,味道很特別,可惜醬汁不太夠

左邊黃澄澄的是炒蛋,配白松露火腿醬,我覺得配甜的醬味道好怪,所以就拿黃胖胖的蕃茄醬來加了XD

法式苺果薄餅,我只吃了幾口,基本上甜食對我而言沒什麼吸引力

麵包還可以,不過到最後根本吃不下了

主廚特調例湯-我已經完全忘了味道,想必稀鬆平常

飲料- 熱紅茶,杯子挺別緻的

DSCF8147

用餐時隔壁桌的客人點的也是法式向特製早午餐,有個看起來像主管的人有來詢問他們的反應,因為他們最近換了新菜單,這兩位客人的反應還不錯。不過這位主管完全把我們當空氣,沒有問我的心得,算他識相,不然我一定不會說什麼好話XD 除了餐點普普外,服務生的態度更是有待加強!

結帳的時候金額不滿一千還不給刷卡,雖說後來店員有通融,還是感覺很不好。天母這家被我列為拒往,不知道敦南店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4 則留言:

  1. 先說題外話,你的食記真的寫的越來越好了!

    這家上次我們選早餐聚會地點時也有注意到,但後來因為大家經濟預算不同被捨棄了,本來想說下次要自已去的。但看你寫的…還真的不想去試了,這服務態度很影響心情,如果東西還普普那就更沒動力了哩!不知你試過 溫德德式烘培 的早餐嗎? 雖然我只試過它的招牌早餐(挺像英式早餐的),但我覺得還不錯,至少麵包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2. 感謝Kaya的稱讚,我還想說我的食記都沒人在看了XD

    我吃過溫德的正餐,義大利麵很好吃,聽了妳的推薦,下次會找機會去吃吃看早餐的^^

    回覆刪除
  3. 看來你很不推這家餐廳
    它裝潢倒是挺別緻的

    回覆刪除
  4. 這家餐廳的賣點就是裝潢,裝潢,還是裝潢!
    其他就不置可否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