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090123詩寧家溫暖火鍋趴

1月是大啖火鍋的好時機,熱情的詩寧邀請我們去她家吃火鍋,讓大家享受了一個非常愉悅的週末,超感激! (大部分相片都是Pei拍的,只有合照&辣媽制服照出自我的相機)

詩寧家在一樓,一進去會先看到挑高的客廳,大吊燈非常特別

DSCN2305

詩寧家空間利用的非常完美,過了客廳往下走幾個階梯就是-1層,餐桌已經擺滿了新鮮食材,都是女主人詩寧用心採買的 (拍到詩寧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DSCN2275

桌上的紅色小盒就是SF的髮夾,一個是Pei一個是March的,大紅色很有過年的氣氛

DSCN2302

-1層除了餐廳/廚房/浴室外,還有---麻將間! 我想找時間去詩寧家打麻將啦,誰想來湊一桌的^O^ (我要先自首: 我牌技超爛,什麼都不會算,又打的很慢,可是還是很想打XD) (李海蒂OS: 看完照片之後,我發現我的背影比正面美麗許多!!尤其是那個洞! (哈哈~ 自己讚美一下))

DSCN2295

還沒開飯前,Pei就迫不及待換上空姐制服啦! 看起來很賢慧,趕快送餐來吧^O^

DSCN2282

大合照總是在杯盤狼藉之後拍 (臨時拿水壺充當腳架,下場就是這樣歪歪的XD)

大合照

上2樓參觀,詩寧的衣櫃很讚,開放式一覽無遺很像百貨公司。臥室有個很像帳篷的蚊帳,很可愛喔!

DSCN2276

詩寧的空姐公仔收藏,聽說很搶手,客人買不到還生氣勒

DSCN2280

本日最高潮- 辣媽Amber在產後兩個月又4天就穿上了詩寧的舊空姐制服,這件制服版型非常非常貼身喔! 身材實在是太魔鬼啦! (階梯上的是詩寧的包包收藏,Balenciaga+BV) (李海蒂妳有沒有乖乖去上瑜珈^^)

DSCF0661

一開始Amber沒拿包包拍照,感覺少了點什麼,後來拎了個Dior的黛妃包拍照,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包是March租來的喔!)
DSCN2283

5 則留言:

  1. 頭香勒~
    妳果然非常有效率ㄚ

    我要附和AMBER真的很強
    那件衣服我根本穿不上去
    所以只能套圍裙 ORZ...

    非常感謝詩寧這場火鍋會 好吃又好玩
    房子雖大卻非常溫暖
    那歐力一開始還熱情大叫嚇壞偶 ㄏ...

    也恭喜黃胖胖中獎ㄚ
    真是開春好彩頭~

    pei

    回覆刪除
  2. 塑身衣真的可以找Amber去做見證人,超有說服力的啦!
    妳可以穿圍裙也很棒啊 (很好奇妳老公看到照片的反應是?)

    哈哈,我以為那隻狗叫Oreo耶XD

    回覆刪除
  3. 我也以為小黑叫 OREO

    那個,內心OS的部份,好像少一句喔! 哈~

    詩寧家太豪華了啦!超感謝他的招待說!

    回覆刪除
  4. 那天一早詩寧跟她老公就去買新鮮的食材
    前一天還熬好火鍋湯底和做了黑糖蜜紅豆點心
    火鍋料切的超像外面的店家擺的
    而且都是新鮮原料沒有太多的人工加工製品
    難怪詩寧可以吃這模多又這麼瘦

    詩寧家的狗超熱情啦一直黏上來要人家摸摸
    pei應該是嚇到聽錯名字吧
    我也覺得是oreoㄚ

    amber的空姐秀實在太好看啦
    以後我懷孕你還是常罵我胖好了
    老公有沒有很想叫你借空姐服回家ㄚ
    呵呵呵

    詩寧我也要報名打牌ㄛ~~~
    你家實在太好玩了啦!!!!!!!

    回覆刪除
  5. 海蒂我不懂耶,OS少了哪一句@_@

    March其實妳已經瘦很多了啊,塑身衣繼續穿下去,身材也會越來越凹凸有致的^^

    看來麻將要湊一桌不難耶,趕快來喬時間吧,呵呵^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