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Hello Kitty Sweets 造型蛋糕

兩年前Hello Kitty Sweets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買過一次生日蛋糕,這次是結婚後第一個生日,當然也要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囉! 黃胖胖不愛吃甜的,所以我就買了個3.5吋的Kitty頭,結果全都是我一個人吃掉XD

盒子和之前的一樣,長睫毛的Kitty

DSCF0748

上次覺得養樂多口味可愛但不好吃,這次就買巧克力的囉!

DSCF0749

硬是要在小蛋糕上插上兩支蠟燭,比例好好笑XD

DSCF0753

巧克力慕斯不會很甜,綿密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我在0:00吹蠟燭之後,忍不住開始吃,結果半夜就嗑掉了1/4,好有罪惡感啊Orz

DSCF0755

Hello Kitty Sweets現在也有出一些周邊商品,那天有看到3種圖案的隨行杯,都滿可愛的,不過價格一樣不漂亮就是了XD

6 則留言:

  1. 哇看到巧克力我就不行啦
    想吃
    想吃
    想吃

    回覆刪除
  2. 不如下次有聚會,就買個Kitty頭來吃吧^O^
    巧克力慕斯當下午茶也很搭喔:)

    回覆刪除
  3. 真是可愛到捨不得吃.....你怎麼捨得從它頭上給切下去!!! K

    回覆刪除
  4. 哈哈,因為我已經切過兩個啦,所以算是駕輕就熟吧XD

    回覆刪除
  5. 可以問一夏 這是在哪裏買的?
    老師生日快到了
    他很喜歡KITTY

    回覆刪除
  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獨立店面)
    SOGO BR4 B2
    台北車站 1F(微風廣場)
    我知道的點就這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