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德瑞蜜月Day 8-2 路德西海姆 Rudesheim

中午時分終於到達路德西海姆,下車後直接前往餐廳用餐,這是唯一一餐有機會吃到完整豬腳的,所以很多團員都把握機會品嚐道地的德國豬腳。
抵達歷史悠久的餐廳,位在斑鳩小巷內

有駐唱歌手現場演出(似乎這條街上的餐廳都是這種型態)



漂亮的雕花酒杯,後來自由時間我和黃胖胖也去買了一對^O^



這就是正港的德國豬腳啦,其實味道跟台灣差不多耶,好吃!



用完午餐後導遊帶我們去山上搭纜車,沿路有許多值得拍的景致。這是有趣的冰淇淋,在冷凍櫃裡就是一球一球的了



好長的明信片! 沒買很可惜,上面好像有介紹來因河沿岸的城堡



遠眺萊茵河畔,陽光非常耀眼


日爾曼女神像,非常壯觀的一尊雕像及紀念碑



搭纜車囉! (導遊非常貼心,他第一個搭纜車,下來以後就幫所有團員拍合照)



纜車下方幾乎都是葡萄園


自由時間我在一家店的櫥窗看到這個旋轉木馬,超精緻的,可惜要價70幾歐圓,只好拍照留念


接著就是搭船遊萊茵河囉! 一樣還是每個團員都有飲料,團員的咖啡(應該是卡布奇諾吧)


萊茵河沿岸有非常多歷史悠久的城堡,可惜那天光線不完美,背光太嚴重我修圖也修不好,這邊就幾張看的還算清楚的城堡囉!




遊河結束後就前往城堡旅館住宿了,結果這邊讓我超失望的,因為這旅館是修道院改建成的旅館,名字是叫城堡旅館,可是跟我們所想像的城堡外觀完全不同啊Orz


這家旅館是Haribu公司經營的,所以每間房間都會附一包小熊軟糖

本來對這家旅館超失望,不過後來安琪老師告訴我們她房間走出去有好康的,我跟黃胖胖就很興奮的跑過去,居然看到白櫻桃樹耶!!! (我的髮色在陽光下好亮啊)


看我採了好多櫻桃^O^

旅館主人喜歡打獵,所以旅館內有不少野生動物的標本,晚上不要隨意出來走動啊~~~

大西洋棋



晚上在旅館的餐廳用餐,可以遠眺萊茵河


甜點用非常漂亮的黑色盤子裝,安琪老師說材質應該是強化玻璃,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_@




用完餐後就回房間努力整理行李了,要把退稅單整理好,還要把易碎的物品分好放在隨身行李,花了我們不少時間說。我記得我那時應該一邊整理,一邊嚷嚷著不想回台灣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