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德瑞蜜月Day 8-1 烏茲堡Würzburg

轉眼間蜜月就進入了尾聲,第8天已經是在歐洲的最後一天正式行程了。上午啟程去烏玆堡,主教宮殿Residenz是著名景點,由名建築師諾曼( Balthasar Neumann )設計建造,於1719-1744年25年間完成了這座建築奇葩,是南德最傑出的巴洛克式建築,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王宮花園Hofgarten,除了有園丁精心照顧花卉以外,樹木也修剪的非常可愛


聖祈利安大教堂St. Kiliandom,建立於11世紀,是德國著名的羅馬式大教堂。二次大戰中全毀,於1976年重建完成。與威斯教堂色彩繽紛的壁畫不同,這間教堂以白色為主,多了一分典雅。



導遊告訴我們百貨公司頂樓有免費的洗手間,所以我們一定會上去,本來認為花了這麼長時間搭電梯很浪費,後來團員告訴我們露天揚台view很好,才發現這超棒的角度! 老緬因橋Alte Mainbrucke一覽無遺


遙望對岸的瑪麗恩古堡 Festung Marienber


其實這天的上午的行程有點空虛,不過中午之後就還不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