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第二波photobook出爐

訂婚時送了爸媽兩本相本書,內容是今年2月我和爸媽一起去澳洲玩的相片,爸媽看了以後非常感動,還很得意的現給朋友們看,對於不習慣用電腦的長輩來說,相本書非常實用又有價值。 (相片中的黑色書殼現在已經沒有贈送囉!)


後來我媽說希望我可以幫他們這幾年出國玩的相片也編輯成相本書,不過他們到現在還沒把相片整理好XD 結婚以後,我媽更是一直念說要趕快把訂婚結婚的相本書做好,她很想看,每次見面都會催我就算了,某個週末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居然接到我媽的電話,還是在問我什麼時候會把相本書做好?當下我真的要崩潰了,想說以後週末睡前要把電話插頭拔掉!!!

我知道再拖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就卯起來趕工,其實有靈感+有時間的話,編輯速度還滿快的,像我結婚的相本大概一個週末就做完了(36頁)。訂婚的因為在訂婚前結婚後就多少做了一些,時間比較難估計。雖然說訂婚結婚的相本滿早就做好了,可是我媽指定要28*28的尺寸(她嫌21*21太小),28*28比21*21的貴了一倍左右,沒打折的時候真的很難下手啊! 所以我就持續等,一邊編輯蜜月的相本書。

蜜月的相本書就很頭痛了,自己拍的相片總是沒有婚攝完美,光用photoshop修圖就修到很頭大,有些背光太嚴重的怎麼修都還是好黑,只好放棄入本。因為大部分都是放我自己拍的相片,所以我自己的相片很少,這本蜜月相本書也可說是黃胖胖的寫真集啦XD

之前提過,photobook到月底前有85折,而且滿5本還有再打折喔(配合原本的數量折扣),所以我訂了5本相本書算起來是76折,真的是非常划算啊! photobook的人也很專業,有任何疑問的地方都會先打電話來跟我確認細節,工作態度非常仔細。以後我要做相本書,還是會繼續跟photobook訂購的^^

來看一下實品照吧

紙盒中裝著典雅墨金書盒(另外訂購)

書盒打開就是相本書了,這本是結婚相本

認真翻蜜月相本的黃胖胖



這次訂購的全部都是用格紋(封面)+亮膜(內頁),有機會再借給大家看囉!

7 則留言:

  1. 昨天在你家翻閱
    真是太想納你為小秘書了
    怎麼這麼有耐心做整理的動作呀
    不過在此呼籲沒看過成品的人
    真的非常值得
    成品的質感很好
    而且有問題不會還可以問claire呀
    claire排版的美感遠高於手工訂製禮服那家店的人哩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是好糟ㄚ
    一整個不敢上來留言 (心虛...)

    我看你開個人工作室好了
    我們的相本都委託你製作說 ㄎㄎㄎ

    你知我是誰 :P

    回覆刪除
  3. March:
    哈哈,妳的留言重點就是最後一句吧XDXDXD
    妙極!

    匿名人士:
    醬不行啦,妳還有倒數10天可以趕工啊!
    不要放棄啦!!!

    回覆刪除
  4. 哇…照片中質感看起來也很贊哩!(而且你包裝的好美哦!)
    我在英國時也做過二、三本,
    一本是我媽去英國的遊記,她也是好笑的到處帶給別人看,
    不過回台灣後一整個懶到現在連結婚相本都還沒做。

    很想看看實品的印刷如何呢! 下次一定要帶哦

    回覆刪除
  5.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那緞帶是誰包裝的耶XD 我猜可能是愛情可樂糖的Nancy做的吧 (我有事先跟她說會送相本書^^)

    我記得有看過妳寫的文章,也很想看看妳的相本書耶!下次可以交換翻閱^_^ (剛剛點進去妳推薦的那家英國廠商的網站, crystal deluxe那款感覺好棒喔!)

    P.S.果然長輩的反應都很像,相本書真的是很適合送長輩的禮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