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第一本photobook

2月爸媽贊助我去澳洲玩,雖然雄獅旅行社不太好,不過以後應該很少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出國玩,所以還是個美好的回憶囉!去年QQ給過我這個攝影師做的比較,看完大家都知道要選哪一家吧^^ 我選的是正點相本的典藏精裝本,收到成品實在令我太興奮啦!下次聚會再帶給大家看,有想要做婚禮紀錄的也可以考慮,跟一體成型的相本比起來,相片書比較方便攜帶囉!

因為是第一次做相片書,我嚐試了很多不同的上膜方式,我覺得封面用格紋的很棒! 有類似帆布的質感。內頁我比較喜歡亮面的,雖然說霧面的摸起來質感比較好,呈現出的效果跟真實的相片差距會比較大,如果真的要印霧面,亮度可能要調到滿高的。還有一點要注意的,雖然正點的網站寫說支援跨頁編排,但印出來效果很差,強烈建議絕對不要跨頁編排,切記!

話說2月時photobook有做情人節促銷,到2月底前打85折,所以我在一個多禮拜內,火速趕工作了兩本(另外做了2本給爸媽,大失血啊>_<)。所以2月都沒有寫旅遊紀錄,相簿也只有放照片,真歹勢。這邊只放墨爾本+布里斯本的,另一本以雪梨為主的不是太滿意,猜想跟陰天的雪梨不美也有關吧XD (點角落可以翻頁)

2 則留言:

  1. 你爸媽收到這種禮物一定很感動
    相片書裡除了滿滿的回憶
    還包涵了你編排時的用心

    我剛點了連結進去研究一下
    如果是我也會選擇正點
    你挑各種東西的眼光真好~

    回覆刪除
  2. 我爸的反應很好笑,相本書他們在婚宴結束後才打開來看,他說很可惜沒在婚宴就當場看,他很想得意想跟朋友分享^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