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進來中研院快一年了,副院長破天荒在昨天包了一場威秀影城的貧民百萬富翁,剛好我有機會拿到票,當然就跟黃胖胖一起去看囉! 應該是我運氣背吧,畫的位置在第二排,抬頭看了兩小時電影,真的很痛苦。唯一欣慰的就是,坐在後排開始就是研究員,散場時聽到他們說:"第一次看電影坐這麼前面",我們也是啊!

這部電影得到超多大獎,不過我跟黃胖胖覺得名過其實了點。這片會讓我想到"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我不太喜歡這種背景的故事,太沉重。昨天很多印度人去看,散場時給予這部片熱烈的掌聲,可見還是有印度人愛這部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