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深呼吸

謝謝Pei的提醒,我這兩天真的是需要深呼吸,照往例M還是沒回覆,大概要想想怎麼回覆我這殺氣很重的信吧!

昨晚陪前輩去蘇菲雅fitting,我在那邊一整個驚呼連連,怎麼這麼多超級美的禮服和白紗!!! 前輩的某一件禮服,我覺得實在是美到爆表,而且是完全不能修改的喔! 穿的下就是穿的下,像不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浪漫~~~到時我一定要拍很多很多張照片,希望能成功^o^

前輩在換衣服的時候,我順便問了一下禮服祕書單租禮服的價格,跟CH差不多。她說一般新娘都是在兩個月前就挑好衣服了,前輩更是去年就挑好了。每天看著我的結婚倒數時計,真的是很焦慮耶! 連蘇菲雅禮服這麼多,都要2個月前就挑好,那西敏禮服這麼少,還一個半月前才讓我去挑是怎樣?!

前輩也很為我著急,她的門市更是想幫我約3月底就去挑,不過總是要先去西敏挑過,才對黃胖胖有個交代。她的門市說我在西敏挑不到的話,馬上打給她約時間去挑,實在讓我很感動~~~服務業不是就該如此嗎?

2 則留言:

  1. 一直要上來跟你恭喜,總是遇到討厭的事情拖延著! 先恭喜你訂婚大順利啦!!! 旗袍真的很美!!! 很厲害!!

    再給你打氣加油~ 希望一切不順快快消失!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們的鼓勵,才讓我有信心去買旗袍來穿^^ M要我稍安勿躁,是對她們的禮服很有信心嗎? 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