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雪上加霜

最近事情已經多到翻掉,早上訂婚的場佈又突然跟我說不能接我的case了,真是ooxx。

這家場佈是我詢問愛情可樂糖Amy,她推薦給我的工作室,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預算太低,她不想接吧! 結婚要花很多錢,我當然希望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像台北的結婚場佈我向兩家廠商詢價,一家報給我的椅背花是$2400,一家$3600,我都覺得還算合理,新竹這家場佈卻報$2000,還只有拉紗+假花,如果要真花價格是$6000,我當然選擇放棄椅背花了...

她給我的報價單只有大項+價格,我說能不能用文字寫詳細一點,或是附個圖,她說因為我的預算所以不行;於是,我這個繪畫白痴,用鉛筆畫畫擦擦改改,自己畫場佈草稿Orz

總之,距離訂婚兩週,我又要重新找場佈,結婚的突發狀況實在是很多,我當初實在是太天真了啦>_<

5 則留言:

  1. 天ㄚ時間有點趕勒
    加油加油
    希望你週末可以處理好這件事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已經火速跟另一家廠商聯繫了,希望能趕快解決囉!(內心還是覺得擺我一道的廠商很沒職業道德啦,我是新娘耶>_<)

    回覆刪除
  3. ORZ...妳的狀況真的是蠻"霜"的
    不過妳的新版面我也喜歡
    而且妳還有超華麗的時計

    我最近迷上布置
    不管是實體家居或是BLOG都算啦

    各式各類的時計
    真是讓我驚喜呢~

    離題了 幫妳集氣
    下一個場佈快點出現吧 ^_^

    回覆刪除
  4. 加油啊! 我那時也是到前兩天才決定要加一點佈置在現場的,只要典禮前可以找到就好,別給自已太大壓力囉!

    恭禧換到新版面囉! Blogger是我開始玩blog的第一個家,原因是版型比那時的無名什麼的清爽、舒服,而且有彈性,可以在版型做變化。可惜,除了版型,其他功能要更改對我太困難,才會跑到樂多去囉! 現在看起來進步很多哩…

    回覆刪除
  5. For Pei,
    換新佈置真的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我想我很需要新氣象,最近真是不太順>_<

    For Kaya,
    愛情可樂糖介紹了另一家場佈給我,居然要先付訂金確認檔期,可是她沒有報價給我啊Orz 怎麼新竹的場佈都這麼奇怪啦(昏倒)

    我跟blogger其實也不熟,等婚事告一段落後,希望找時間來研究研究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