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我出運啦!

黃胖胖的一個嗜好是玩刮刮樂,每次跟他去彩券行,他都會贊助我玩一兩張,有賺我可以分紅,呵呵。

昨天我挑了一張金包銀,刮出了一個X2,我以為是要其他號碼有對中,所有獎金才double,黃胖胖看到TTH覺得應該有中,拿去問老闆娘,居然中$2000,他就把獎金都交給我啦! 果然快結婚了會有好運的,第一次刮中這麼多獎金呢,大心^^

4 則留言:

  1. 真的有好運耶
    恭喜你本週吉事不停
    週末也是好天氣
    一切都太棒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晚上要去西敏拿相本&禮服,希望也能很順利啦^^

    回覆刪除
  3. 你運氣還真是有夠好的
    2000耶~~

    我上個月只對中一張200的發票
    買了一張樂透共掉了 ><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一向很沒有偏財運的,下次再告訴你我和黃胖胖的刮刮樂秘訣^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