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推薦超優質新秘唐伈老師

本文同步刊登在Verywed (VW的圖比較大+清楚)

去年在VW上看到Holly分享的超美造型,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請唐伈老師當新秘,文定日期一確定之後,我馬上就跟唐伈老師下訂了,當時甚至還沒訂飯店呢! 可惜結婚日子太好,訂不到唐伈老師,殘念。因為婚紗照的造型很普通,我在文定儀式+宴客換了4個造型,專業的唐伈老師手藝絕佳,抓住每一個我想要的感覺,彌補了我婚紗照的所有遺憾。雖然換了4個造型,唐伈老師動作很俐落,完全沒耽誤到流程,讓我跟主持人都很放心。

因為自己的膚質不錯,爸媽很怕我頂個大濃妝,會不像平常素顏的自己;當天唐伈老師幫我化的底妝非常清透自然,睫毛是一束一束幫我種的,這樣的妝爸媽說超漂亮,我自己照鏡子也好喜歡,完全不會被嚇到^^

唐伈老師除了做造型及化妝的功力以外,攝影也很棒,幫我側拍了許多的相片,甚至捕捉到真情流露,等於是半個婚攝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請到唐伈老師當文定的新秘,以下的照片都是唐伈老師拍的,與大家分享我的造型。



第一個文定儀式的造型是以緞帶造型為主,唐伈老師為了搭配我的酒紅色禮服,特地去找了絲絨的同色系緞帶,完全符合我想要的緞帶造型;水鑽頭飾更是畫龍點睛,為緞帶結尾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後面的包頭是很空氣感的,沒有用任何假髮。第一個造型就已經獲得所有親戚的讚賞了^^


宴會進場造型走優雅歐洲風路線,想以流洩的珍珠做出瀑布的感覺,這個造型比較複雜而且很費工,呈現出的優美感覺我非常喜歡。紅色的蝴蝶結是唐伈老師另外幫我搭配的頭飾,讓這個造型又更豐富了一些。

這件是媽媽帶我去蔡孟夏買的旗袍,淺綠色緹花布,走典雅路線。原本還有點遲疑要不要換三套禮服,在唐伈老師的建議下決定還是穿上它,幸好有唐伈老師鼓勵,效果真的超棒的! 原先唐伈老師覺得旗袍較適合搭配包頭,但我傾向以側邊鮮花的造型來做,當我看到唐伈老師準備的鮮花及手腕花,實在是大心! 所有花材都是我喜愛的: 伯利恆之星+綠桔梗+白玫瑰+長春藤,超愛白綠色系的我,簡直跟場佈融為一體了^o^

送客穿高領蕾絲白紗,以典雅的包頭搭配長型頭飾,整體感覺很古典。

當天有不少突發狀況,幸虧唐伈老師經驗豐富,問題都能一一解決。實在想不出更多形容詞來誇讚唐伈老師了,只能說想請唐伈老師當新秘的手腳要快,唐伈老師可是超搶手的! 最後真的要說很感謝唐伈老師,讓我有一個完美的文定:)

8 則留言:

  1. 好羨慕好羨慕 * 100000

    原來你婚攝照片拿到了喔
    這樣一PO上VW
    想必引起一堆新娘驚呼吧~~

    我真是愛死妳每個髮型了
    HOLLY和你 做了最棒的選擇~~

    我甚至選不出來最喜歡哪一個ㄚ ^_^

    回覆刪除
  2. Pei妳沒仔細看吧XD 這些相片都是唐伈老師拍的喔!所以我說她等於是半個婚攝了,很超值喔~~~推薦妳妹趕快訂她啦^^

    VW的介面很不友善耶,今天光貼圖就耗了我好久時間,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部落格啦:)

    回覆刪除
  3. 唐伈果然過沒幾天就給照片了, 嘿嘿
    我最喜歡你最後一個造型, 那個髮飾超漂亮, 禮服的刺繡也非常華麗, 真棒真棒

    回覆刪除
  4. 我妹很執著ㄚ... 硬是要靜瑜
    還因為靜瑜的空檔
    去挑請客的時間 ORZ......
    你們七年級生真有個性~

    哈哈 原來照片是唐沁拍的
    哎喲 我昨天一下課就趕快看趕快發表留言~~ 而且重點都放在看照片
    哈哈哈 原諒我不用心 ^__^

    你的皮膚真是好的讓人想捏一下!!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好看哩~
    而且我發現你的造型是"相反"的喔!
    大多的人都是從包頭開始,一路放下來
    你的反而是先放下來,再包起來!
    有那種,從少女,變少婦的味道!
    讚~

    回覆刪除
  6. Holly: 我很驚訝唐伈老師居然能找到這麼類似的頭飾,跟我寄給她的參考照片超像的! 她幫我搭配的頭飾我都很喜歡^o^

    Pei: 靜瑀的功力也很好啊!去年我在挑結婚日期的時候,也是有先問Shannon和靜瑀的檔期,可惜最後訂的日子他們都沒空XD 莫非七年級生都是醬,呵呵 (其實訂婚那天我的臉頰還是有點過敏耶,不過唐伈老師太厲害,遮到都看不出來!)

    Heidi: 其實本來唐伈老師是建議我先穿白紗>紅禮服>旗袍,不過白紗無法戴項鍊,敬酒還是旗袍最好走,所以順序還是照原本的,比較奇特一點。我倒沒有想到最後的包頭有少婦的感覺,不想承認XD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美哩! 果然你的用心是會得到應有的回報…造型都很棒也很適合你。 衣服也都選的很好,最後一套真的好典雅啊!就像海蒂說的,整體真的有給人越來越成熟的感覺…很棒!很棒!

    回覆刪除
  8. 感謝Kaya的稱讚啊^^ 我是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收集造型的圖片,禮服挑好後就趕快思考該怎麼搭配;我覺得衣服和妝髮是最重要的兩個元素,都OK的話相片就怎麼拍怎麼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