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西敏日記

昨天晚上跟黃胖胖一起去西敏,原本打算先拿一些東西,不過沒開車去,就先寄放在那兒,但幸好昨天有去一趟,不然問題還真不少。

先是婚紗MV,要我自己催他們才要開始做,真的是很被動。昨天先用一台Acer的破爛筆電看,整個模糊到不行,後來換到旁邊的桌上型電腦看,是有清楚一點點。E說可以先去飯店試播看看,但我要訂婚前一天才會回新竹,行不通。黃胖胖覺得還OK,反正賓客也不會注意看XD 但是我自己在電腦看ppt,邊緣都很清楚啊! 強烈懷疑是他們用了低解析度的圖檔下去做。後來我打電話給March,她也說在電腦上看一定要很清楚,飯店的螢幕只會更粗。最後Kimberly請Nico下來看,他只看了幾張就說有問題,説可能是用低解析度圖檔下去做,或是最後壓縮檔案的時候出問題,會幫我解決。(我跟黃胖胖說Nico是法國人,他完全不相信耶,說他講英文根本就是美國腔,誰來作證一下啦XD)

再來是桌上框的部份,我2月就選定框,自己裁切照片給西敏,但因為框缺貨,直到昨天才能拿。昨天給我的8*10玻璃水晶相框,根本不是我原先挑的款式;法式貝殼框也跟我記憶中不一樣,綠色的邊緣居然是古銀不是白色,但還可以接受囉,只要是綠色我就很愛^^。

帆布三連框沒什麼問題,質感優,不過還真是重耶! 而且只有氣泡紙包著,感覺不容易收納。

因為4月工作會超忙,我想約3月底去挑結婚禮服,不過居然都被約滿了,只能挑4月。說實在,我覺得挑不到的機率超高的啊,每次問新禮服什麼時候會進,答案永遠是不確定,約時間挑衣服也超容易滿檔,實在是很無奈啊!

5 則留言:

  1. 聽起來你的MV蠻慘的
    我以為過了快一年會好一些
    我訂婚時的MV也是個大災難
    後來重作了二張才好一些

    我一路看你的文章
    我看你應該越來越低落了
    不行要振作ㄚ

    爛事都發生完了
    等好事吧~~
    相信會有件超美的禮服等你的

    回覆刪除
  2. 我對MV的標準其實很低,除了模糊這點以外,其他我都沒叫他們改(雖然配的音樂很舊,不過是我喜歡的歌^^)

    來說一下開心的事,訂婚場佈搞定了,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但提供的東西變多了,很期待:)

    禮服就要麻煩Pei這位禮服達人多幫我找找漂亮的禮服啦!希望西敏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回覆刪除
  3. 先恭喜妳搞定婚佈的事囉!

    也祝妳挑禮服一切順利!
    (早點挑比較好--這樣會有較多的轉寰餘地,
    不然只能屈就現有款式)

    過來人的2lin

    回覆刪除
  4. 我跟詩寧最後都自己做mv,非常的簡單,實在不知西敏怎麼可以做成這樣哩!
    不過如果他可以用高解析的照片幫你重新做就應該還可以接受。
    另外那時候他幫我配的音樂並沒有跟mv長度切齊,所以會最後一張照片結束突然音樂變小聲,接著就音樂重新開始撥放第一張照片,我個人覺得這樣很糟,建議你可以注意一下囉~ 祝好運!

    回覆刪除
  5. Hello 2lin,

    很開心看到妳來留言,妳的英文名字也是Claire嗎?真巧! 可惜現在想要早點挑也沒辦法了,希望可以一次就挑到我夢想中的白紗^^

    Hello Amber,

    我本來也想自己做MV,不過實在抽不出時間,只好用西敏的,另一支找外面的工作室做。昨天我有接到Nico打來的電話,他說做MV的人說那支MV不是DVD格式,會幫我重做。

    我的照片比較多,所以用了兩首歌,最後的音樂好像也有點怪,下次去西敏要來注意一下,謝謝妳的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