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不吐不快

我想我真的是跟西敏的頻率很不合吧,每次去一定都會受氣。

上週四晚上我去fitting,要拿訂婚穿的禮服,那天修改師請病假,是她的徒弟來代班。白色那件蕾絲白紗改的很魚尾,我當初明明就有跟禮服顧問說我不穿魚尾的禮服,這件要改成A-line,當晚這件白紗改了好多次。感謝各位姐妹的叮嚀,拿禮服時一定要注意細節,我有發現那件蕾絲上的水鑽掉了好幾顆,立刻請她們補,其實胸針的水鑽也有掉,不過她們找不到可以補的水鑽。

試穿禮服的時候,I問我什麼時候要付加挑照片的錢,有沒有搞錯啊?! 我去年4/14拍照,4/19挑片當天就把加挑的錢還有5成包套金額付了耶,K也在前陣子把發票補開給我了,居然敢開口跟我要這將近一年前就付了的錢! I還問我什麼時候要付尾款,我說契約上面寫挑定結婚禮服時付,就是那時候付。

昨天又去了一趟西敏,想說4/1不可能一次挑到1白2晚,結婚的日子又超好,還是先約下一次挑禮服的時間比較保險。結果呢,居然約到4/21下午,還得請假去挑!!! 是怎樣,要去西敏的新娘都該是貴婦就是了,有工作的就該把工作放一邊?! 西敏明明知道我要結婚的日子超級好,卻從來沒有提醒我要約挑禮服的時間,挑禮服的更衣間又超容易客滿,西敏好看的禮服超少,現在不但沒辦法挑,喜歡的也應該沒檔期了,實在是會被氣死。

黃胖胖說我就快解脫了,真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4 則留言:

  1. 關於挑禮服的事,真是要氣死多少新娘西敏才會停ㄚ?老是不主動然後又敷衍了事,只有大大戶才會被主動聯絡和積極安排而已,忍一忍,等挑完禮服你就不用再氣下去了,ㄚ不對厚,還有試修改結果,記得你去拿結婚禮服時不要晚上才去拿,因為還要試,萬一又遇到改的很糟你就要等很久,kristy就是從下午等到晚上因為修改師根本沒動她的禮服,超扯~~

    回覆刪除
  2. 上週四我就是晚上才去fitting,結果晚上11點才離開西敏,累死我跟黃胖胖了Orz 下次會記得要挑下午去拿^^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現在西敏生意可能太好了
    很多東西還是自己跟緊一點比較好
    主動提出會比較直接

    很多人早早就把衣服選好了
    記得我去選訂婚服的時候
    提早一、二個月去選
    但美的~~還是早早就被挑完了

    經驗教訓我~~早點做完早點沒事
    加油

    另外,你訂婚的造型很美唷

    回覆刪除
  4. 西敏生意真的變很好,我最近去一樓都幾乎客滿,所以他們光接新客就忙不過來了吧...

    我已經很直接提出我的需求啦,但是挑衣服的時間還是被排到很晚,無奈~~~

    超期待你的關島婚禮照片,趕快跟我們分享你的禮服和舞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