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Watchmen 守護者


最近幾週中研院都沒播電影,倒是黃胖胖拉著我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和"守護者"。可能是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期望"太高,看完有點失落,不禁拿來跟"阿甘正傳"做比較,阿甘還是我的最愛啊! 看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隔天,我在電影臺看了一部電影"愛情盛宴The Feast of love",這部片演出了許多段愛情故事,有圓滿的,有遺憾的,其中叫做Chloe的女孩真的令我很感動,推薦這部小品。

至於守護者,我看過幾次預告片,以為是一般有超能力的英雄,有像蝙蝠俠的腳色之類的電影。沒想到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黃胖胖覺得這部片超好看,我覺得還不錯。但看完會覺得心情有點沉重,後座力應該跟黑暗騎士有的拼,想看輕鬆一點的超級英雄片別挑這部喔!

還要提醒各位,看這部片前記得少喝水,片長162分鐘,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差不多了。話說看這麼長的片,有比較值回票價的感覺耶,幾乎是兩部片的片長了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