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Ted Baker皮衣

11月的某一天,收到Erica寄來的Balenciaga皮衣販售訊息,貼了很多張明星穿著Balenciaga皮衣的照片,超級生火! 專櫃售價$2595,Erica"只"賣$1895,便宜了$700美金耶!!! 幸好沒有我的size,不然想必我會掙扎一番XD

之後去逛了微風廣場和101,物色了幾件喜歡的皮衣,本來從美國AlX官網訂了一件皮衣,想拖朋友帶回來,沒想到被AlX擺了一道,居然因為我刷國外的信用卡就把我的訂單取消,還是在折扣期過了後才通知我 (我用google checkout刷卡,寄到美國的地址,有接到銀行打來的確認國外刷卡電話!)。

總之,最後在微風買了Ted Baker的皮衣,雖然是0號,不過袖子過長(櫃哥說台灣人都要改袖長,可以免費修改),等了幾天終於拿到啦,非常開心^O^ 這邊要稱讚一下微風Ted Baker的專櫃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還給我衣架和套子把皮衣包起來^^

Ted Baker的皮衣都有內裡,女生的皮衣是印花布,跟她們家的印花洋裝是同樣花色(不過皮衣內裡是尼龍,洋裝好像是絲質);男生的皮衣內裡是比較低調的緹花布,也非常漂亮。材質雖然是牛皮,但做的非常軟,和羊皮不相上下了。


我的皮衣內裡,專櫃看到咖啡色皮衣的內裡是別的花色呢!



正面來一張

這件皮衣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除了連續幾天穿出門外,看到鏡子一定要照一下,自認為這輩子沒這麼帥氣過!

更新: 12/24穿這件去信義區逛,經過101的Ted Baker,櫥窗裡的model展示同款的深咖啡色皮衣,黃胖胖說要幫我拍一張,希望有勝過假人model啊XD


買皮衣那時專櫃有在作活動,滿一萬送存錢筒,這電話亭存錢筒超可愛的,還是我喜歡的綠色,可惜被黃胖胖A走了XD


Ted Baker還有送抵用券的活動,沒記錯的話活動是到11月底,滿8千送8百抵用券。我拿到抵用券的時候超驚訝的,居然連抵用券都做的像支票一樣可愛!

同場加映,Kangol真皮貝蕾帽,一開始是跟詩寧在微風的D-mop看到,後來是在信三A11買到,雖然週年慶已經過了,櫃哥還是算週年慶的折扣8折給我,真開心! (不知道這是牛皮還是羊皮,不過很軟就是了!)




5 則留言:

  1. 你的皮衣很帥耶
    而且還有做腰身
    我也好想有一件有腰身的騎士皮衣, 但該會被RBB搥 XD

    回覆刪除
  2. 我都忘記來稱讚一下你的皮衣
    其實我最喜歡的部份居然是那個內襯...
    這樣的搭配很浪漫呢~

    最近路上看到好多型女穿皮衣
    下次穿給我看吧 : )

    pei

    回覆刪除
  3. Holly:
    妳老公會干涉妳穿衣嗎?黃胖胖完全不會管我耶XD
    其實我搞不清楚騎士皮衣/龐克皮衣怎麼分,總之穿起來好看最重要啦!

    Pei:
    我想我一開始也是被內裡電到的,哈哈
    有做別緻內裡的外套就很少了,皮衣更是稀有
    有機會一定穿給妳看囉!

    回覆刪除
  4. 內裡真的很美耶
    好想要快點看到你的新歡
    阿你應該穿上皮衣然後戴上帽子叫黃胖胖幫你拍起來啦
    我那天想要自拍穿搭文
    才覺得挖賽自拍全身真的太難啦

    回覆刪除
  5. 我不放實穿照是因為我不愛拍照,也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啦XD
    反正總有機會看到的嘛!

    我看網路上大家分享自拍穿搭文,都是拿相機對著全身鏡拍的,下次妳也可以試試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