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Disney Couture第2彈 幸運手鍊

很多珠寶和飾品品牌都會出charm bracelet,國外相信幸運手鍊會帶來幸運! 我之前買過法國品牌Agatha的,尺寸比較小,材質是925純銀,造型很多選擇。某次逛到天母新光三越,被限量的Disney Couture仙度瑞拉故事書幸運手鍊吸引住,想說一定要把它買下來! 當然沒多久就找機會把這組買下來囉^^

入手之後我把charms拿出來戴,盒子隨便亂放,後來居然在書櫃找到! 看來黃胖胖真的覺得這是一本書吧XD 來看看盒子的側面



盒子的正面,有我喜歡的圖騰和籐蔓花邊

打開來長醬,左邊有簡短的灰姑娘故事(誤)

這些charms尺寸比較大,而我平常上班不方便戴手鍊,就混搭在訂製的長鍊上配戴

最右邊的charm是仙度瑞拉,依序是城堡,南瓜馬車(是長鍊的縮小版),懷錶(可打開),鴿子(不知道鴿子和灰姑娘的故事有什麼關聯性?)
Disney couture也有出單一的charm,不過我覺得這組真的非常超值,不但有手鍊又有漂亮的盒子,值得收藏!

6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有挑東西的眼光
    好多牌子我都是從你這才知道的
    Disney couture也是其中之ㄧ

    我不是個很愛戴東西的人
    不過很愛看是真的
    女生咩~ 美美的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嘻
    你這條手鍊和之前那條項鍊
    跟你真搭...

    pei

    回覆刪除
  2. 感謝Pei的誇獎^O^
    我會繼續努力分享的囉:)

    (我也喜歡看美美的東西,水瓶座的都是醬嗎XD)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是更不懂吧!有時連要讀你們寫的都小小吃力…不過,還好有你們讓我還有機會接觸時尚的世界…這手鍊真的好精緻,連懷錶都可以打開會不會太酷了!我也很愛那南瓜馬車哩!

    對了,謝謝你送給Cleo的相框,也是精緻可愛,我超喜歡的…下次有放了照片再拍照給妳看哦!

    回覆刪除
  4. Disney Couture可以說是滿足了所有女生的幻想,不但很夢幻又超精緻吧!以後妳可以買給Cleo,把她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

    很開心妳喜歡我送的相框,希望她可以把Cleo襯托的更可愛,期待妳的分享囉!

    回覆刪除
  5. 多虧有你介紹, 不然我也不知道這個牌子說
    這條跟你星期二戴的型有點像
    很可愛, 很適合你咧

    回覆刪除
  6. 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來我星期二戴哪一條(記性真差啊XD)

    Holly也常常介紹我不知道的牌子,這就是成功的互相交流囉^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