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PR S6 Ep2 孕婦裝

昨天晚上看Project Runway第六季,主題是幫一位懷雙胞胎的藝人Rebecca Romijn(演過X-men的魔形女)設計孕婦裝,不指定任何場合穿,但希望能展現曲線。剛好身邊幾位朋友懷孕中,這邊就跟這些媽媽分享一些作品^^ 製作單位準備了假肚子給model,所以model真的只胖肚子而已,真是理想化~~~

本週第一名是Shirin,她設計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喔,暗紅色洋裝上手縫了非常精緻的縐褶,黑色長大衣居然有花俏的內裡,完全看不出來成本只要100美金,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是第二名的Althea,設計了一件拖地的長禮服,除了胸前太露以外,其實滿優雅又性感的。我很喜歡黑白對比的細節,背部的交叉設計更是大加分!


第三名是Louise,評審說這件比較像睡衣(Nina Garcia還說了一個梗)。這件作工精細又有巧思(蕾絲襯裙可自由穿搭),所有蕾絲都是她自己手染的,我喜歡肩上不對稱的感覺。



再來是我自己覺得不錯的兩個作品,Qristyl設計的洋裝,我喜歡領子的設計,垂墜的線條也很漂亮。

Christopher是上週的第一名,本週有豁免權,這孕婦裝設計的滿實穿的,紫搭黑神秘又優雅,上衣斜肩剪裁+黑色內搭褲,時尚又有型

再來是比較糟糕的作品,東方面孔的Malvin因為這件雞蛋裝被淘汰了,他的確是很有設計理念,但是這件孕婦裝簡直像裝了背巾還是托腹帶什麼的,怪異至極。

再來是連續兩週都墊底的Mitchell,短褲實在是有夠難看,一開始製作的時候還嘻嘻哈哈的勒! 主持人Heidi Klum說這看起來像她自己做的,而她根本不會縫衣服,可見作工多糟糕。


另外還有兩件也滿糟糕的,但是我懶得貼圖+評論了,有興趣的可以點這邊: 金剛裝 保齡球拼布裝
圖片來源: Project Rungay

6 則留言:

  1. 哈哈, 最後兩套真的很好笑
    台灣應該多進一些漂亮的孕婦裝的

    回覆刪除
  2. 你真厲害~昨天看完今天就有圖片了
    昨天我在床上打滾時突然轉到這頻道才知道又有最新一季了
    最後一名的設計真的很瞎..
    哪有孕婦會想要抱雞蛋出門阿 哈
    annie

    回覆刪除
  3. 第一名 是做了二件嗎?
    你說成本100美金是洋裝加外套嗎?

    如果是的話 那實在是太厲害了
    非常希望能夠量產上市

    孕婦打扮成這些樣子
    真的是非常時尚又好看呢!

    pei

    回覆刪除
  4. Holly:
    雖然我沒注意過台灣的孕婦裝,不過我同事還特別從日本訂孕婦裝,可見台灣的選擇應該很少吧!

    Annie:
    又遇到一個PR同好了^^ 昨天的倒數3名都是男設計師,可見男人真的很難理解女人的喜好啊XD

    Pei:
    每位設計師都只有100美金的預算去Mood購物,攝影機還有特別拍出某位的結帳金額(含稅)是99.多美金。Shirin能用這麼有限的預算做出好看的兩件成品,第一名實至名歸啊!

    回覆刪除
  5. 第四套好像揹嬰帶哦!會搞不清楚生了沒吧…哈!
    我"本來"也是很希望我的孕婦打扮會這像這種,
    原原本本的把肚子曲線給展現出來,
    但…身材就是非常"不"理想化…
    知道穿不出想要的感覺…就放棄了。

    不過啊,在某一時期看起來還可以時,
    有穿過幾次比較合身(也就是會把肚型露出來)的衣服(當然是沒有照片中這麼時常啦),
    結果發現長輩超不習慣的說…
    我婆婆還因為這樣,去買了一件孕婦裝送我,
    她可能以為我是沒衣服才那樣穿,殊不知我可是精心設計的啊…哎!

    回覆刪除
  6. Dear Kaya,

    原來那是叫背嬰帶啊,不認識這個專有名詞,感謝告知^^

    昨天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搜尋資料才知道原來Rebecca Romijn就是魔型女,當下差點沒從椅子上掉下來! 她在X-men裡面身材超好,但在PR裡面不論是臉蛋身材都無法聯想到是同一個人Orz 所以說能只胖肚子的孕婦實在是少之又少啦!

    哈哈,妳婆婆好可愛XD 不過我想台灣的很多長輩一定都不能接受貼身的孕婦裝,文化差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