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食記] Wine de Kanpai 紅酒乾杯 (微風廣場)

好糟糕,最近實在沒啥動力寫網誌,這篇食記放了快一年>_<

去年4月拿到微風廣場送的禮券,金額不上不下,拿去買東西都要再貼不少錢,就決定把禮券花在美食。之前本來有被揪去吃乾杯,結果因為時限就改約別的地方,覺得很可惜,這次就趁機來嚐嚐微風的紅酒乾杯~~~

因為聽說微風之夜當天停車場會很早就客滿,我遊說黃胖胖請半天假,來去吃午餐(比較便宜)。結果黃胖胖說他下午一點多進停車場時,只剩下20幾個車位了,果然先搶先贏!

紅酒乾杯門口,裝潢挺別緻的

DSC02433

店門口的小黑板

DSC02434

用粉筆畫出這些圖好厲害!

DSC02431

既然叫紅酒乾杯,真的很多酒藏

DSC02432

復古風的抽油煙機

DSC02407

本來把外套脫了有點冷,高溫的烤爐一來就變暖了

DSC02406

齊全的餐具,因為燒肉頗油,我很勤奮的一直換盤子:P

DSC02408

本日限定特選牛排$680

DSC02411

牛排超厚的! 油花分布很漂亮。

DSC02412

烤好也真的很美味唷,是當天我覺得最讚的!

DSC02425

套餐的各樣餐點都不錯:
焗烤法式洋蔥湯非常香濃,上面的起司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特製馬鈴薯沙拉味道很特別,有加一些香料,不過蔬菜有點少~~~
本來認為印度烙餅+迷你咖哩和燒肉不搭,但其實還不錯吃(我平常對咖哩沒愛的:P)

醬燒和牛燒肉套餐$480

DSC02410

看到這麼厚的燒肉真的有點傻眼,份量太有誠意了(也表示我點太多,囧)

DSC02413

吃起來也是很優,但我覺得要烤熟一點比較好吃

DSC02416

功課沒做好,不知道燒肉的份量這麼多,居然還點了豬肉三種組合$380...

DSC02414

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草里肌排/炙烤豬五花/椒鹽霜降豬肉,除了霜降豬比較薄以外,其他的份量真的有嚇到我@_@
霜降豬兩三下就嗑完了,也忘了拍:P 黃胖胖說有點鹹,的確椒鹽加太多了點
香草里肌中規中矩
炙烤豬五花油脂超多,烤的時候爐子一直在冒火,好恐怖;剩下兩片我們就留到最後烤,果然烤的比較漂亮

這餐實在份量點太多,吃了很久才吃完,好像在養豬= =

DSC02429

整理相片時重看menu才發現,當天請服務生先送上飲料,結果甜點就被漏掉了耶! 三天後上乾杯官網反應,社長特助寄了一些印有乾杯字樣的贈品來,又附了兩張八折券,還算是有誠意囉!

午餐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