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土希] Day 4 -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 地下城+精靈煙囪

結束熱氣球飛行後,一行人回到飯店又吃了一次早餐XD 這家早餐還不錯,有新鮮的柳橙汁,還有蜂巢蜂蜜,不過有位老師吃了以後就腸胃不適...


今天安排的第一個景點是凱馬克勒地下城,歷史可回溯至西台時期,是基督徒為了逃離阿拉伯人而建造的。


地下城相當昏暗涼爽,階梯很多,不少地方天花板很矮,要彎著腰走過去,因此李爺爺和奶奶又沒走這段了。土希這段行程強烈推薦要趁年輕時來玩啊!


地下城通風做的很好耶,最深的地方可能有8-9層樓,但還是感覺空氣有流通


接下來參觀手工地毯工廠


工廠內有一些女工正編織著地毯,看的出來真是個繁複的工作


編織圖示,光織個一排就要好久,因為土耳其這邊是用下排的雙結


導覽員一邊解說,女工在一旁示範,工好細喔


接著去參觀蠶絲如何製成的,好多蠶繭被煮熟了XD


蠶絲真的好有韌性,忍不住拉拉看XD


很多種染料,看起來都是天然的顏料


接著是推銷時間,照例要來杯蘋果茶XD


導覽員一邊介紹,工作人員一邊拿出各式各樣的地毯,令人目不暇給


本團團員似乎對手工地毯興趣缺缺,只有我和Tommy各買了最小尺寸的地毯,我們都是買純棉的,觸感就已經很好了,不過地毯現在還躺在書櫃裡,哈哈。印象中定價是100美金,老闆自己降價說刷卡價80,兩條一起買又降到60現金價,都不用殺價XD


買地毯還有附証書喔ㄎㄎ 中間這位是銷售人員,對名牌滿有研究的耶,問我的機車包是不是真品,買多少錢,連包包內的皮標都要看一下@_@ 原來他曾經送一個機車包給前女友,結果對方送他襪子,哈哈哈


中午去一個也是秀場的餐廳吃午餐,但中午是沒有表演的


這就是重頭戲烤全羊啦,愛吃羊的人真的可以吃超飽,一團就一隻,我們才16人而已(聽說度蜜月的那位老公一人吃了三盤XD)


不吃羊的就拿到魚,實在吃魚吃到有點膩,我痛恨魚刺啊@_@


下午去參觀帕夏貝,小玫請團員吃冰淇淋,黃胖胖是一定要被愚弄一番的啦


好可愛的精靈煙囪^^




接著再驅車去參觀幾個奇石,大家可以發揮一下想像力,這個像駱駝嗎?


拿破崙的帽子!


這好像叫三姐妹來著...


接著要前往Konya了,因為有三小時的路程,中途停在古驛站蘇丹哈尼休息一下



晚上住在Konya的Rixos飯店,門口的旋轉門就像在跳旋轉舞呢!


房間望出去可以看到泳池


晚餐的自助餐還不錯,有幾樣比較吃得慣的食物,這餐終於有吃飽了,好感動!


Rixos連在杜拜都有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