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土希] Day 4 -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 熱氣球之旅

這趟旅程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熱氣球了,我一直很嚮往搭熱氣球,這次終於美夢成真了^O^

熱氣球能否飛行要視當天的天氣而定,我們出團的時間是炎熱的夏季,天氣相對穩定,這也是我為何願意在酷暑去南歐曬成小黑人的重要原因XD

當天凌晨3點多我就默默起床,因為4:20就要從飯店出發,天色還很暗呢!


熱氣球公司派車來接我們


要搭熱氣球的人統一到熱氣球公司吃早餐,本團算是到的比較晚,早餐吃得很趕,不過早餐也沒什麼料就是XD


接著又搭上車,這台簡直就是越野車! 前往熱氣球升空的地點前,沿途好多地方都是荒野,連路都沒有,這台車還是硬開,好像在搭遊樂設施般刺激啊XD


小玫知道大部分團員都是第一次搭熱氣球,特別請工作人員等我們,到達後才開始充氣XD


 好期待趕快充氣啊XD


我們這顆熱氣球緩緩的變胖囉!


 旁邊的搶先一步充氣完成XD


 越來越大顆了,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不要學我穿這樣,一早其實很冷,而且荒煙蔓草的穿這樣真是可怕(野草很高又怕有蟲蟲),可是行前說明沒人說要帶長褲啊,我真的一條長褲都沒帶(淚奔)


充飽了!


 熱氣球的籃子有幾個洞充當梯子,但其實對哈比人來說,爬進去還是有點難度啊,囧


工作人員主動說要幫我和黃胖胖拍照^^


應該是氫氣氦氣之類的?


氣球中央好熱,頭髮會焦掉XD


升空了! 跟工作人員們說掰掰


 準備緩緩升空囉!


 高高低低各種色彩的熱氣球,實在好可愛啊^O^


 好興奮,快門一直按不停XD


 黃胖胖很認真數了一下(360度) 說至少有60顆熱氣球喔!


 全景圖是一定要的啦,團員聽到快門聲都說是AK47哈哈


 太陽公公出來囉


接下來就得帶著墨鏡了(好閃!)


 俯瞰一下地面,不過有懼高症的還是不要直視地面比較好@_@


 駕駛不時會介紹,右邊是rose valley


很像竹筍吧XD


藍天好美喔


飛行時間有一個多小時吧,駕駛看到工作人員的車子來了以後,一直叫我們趕快就landing position(半蹲狀),結果其實還要很久才降落嗎,大家都蹲到鐵腿了吧Orz


可能是降落的位置不夠理想,這台車是來拖行我們的XD


工作人員先把籃子綁在車子後面的平台上


接著拉我們到比較平坦的草原中間

氣球要消氣啦


可以走上去踩一踩氣球喔,不過很滑耶,草地又不平,很容易跌倒XD


氣消的差不多了


工作人員拿出筆記本,本團只有Tommy在上面留言:P


接著開始小小的慶祝儀式^^


駕駛開了瓶香檳


飲料是櫻桃汁+香檳


還有些蛋糕可以裹腹,工作人員很會裝可愛XD


跟駕駛來張合照,駕駛不是故意臭臉的啦,是因為太陽太刺眼:P


我跟黃胖胖的首次熱氣球體驗-大成功!


駕駛一一唱名發證書





工作人員把熱氣球收起來...

就把女人跟小孩丟上去啦! 突然被新娘抱真是嚇了我一大跳XD

駕駛這張總算沒臭臉了ㄎㄎ


本次旅行唯一一張合照,不過少了兩位老師&李爺爺奶奶


前陣子埃及發生熱氣球意外,希望罹難者一路好走。搭熱氣球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旅遊書上說一分錢一分貨(畢竟安全第一,有信譽的業者會定期保養安檢,自然成本也比較高),希望大家還是能體驗看看美好的熱氣球之旅^^

3 則留言:

  1. K: 看到你拍的高空相片真的會令人興奮哎~~高空向下拍的也真的有令人驚到!

    回覆刪除
  2. 搭熱氣球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啊,推薦有機會去土耳其旅遊的話一定要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3. K: 是要不吃不喝多久才能存到這筆旅遊基金??@@(遙望向窗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