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推薦新出刊頂級新娘雜誌-Character皖美誌


4月底逛誠品書店,看到這本封面是Vera Wang的雜誌,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回家後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就是"結髮一輩子"的工作團隊出的新雜誌,我覺得內容還挺不錯的,定位跟目前國內的新娘雜誌很不一樣,希望能殺出一條血路囉!

這本創刊號中Vera Wang的報導佔了相當多的篇幅,有曲愛玲特地去紐約時裝展訪問Vera Wang的報導,也有介紹Vera Wang的生平,紐約的旗艦店之類的。喜歡Vera Wang的新娘們,這本雜誌很值得買喔,當然已婚人妻只要跟我借就好,不然會很想再結一次婚XD

這本雜誌的優點也是缺點,應該就是介紹很多頂級的品牌,會看的很爽但買不起Orz 總編輯是我結婚的新祕,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很有理想的人,聽說下一期的封面是林嘉綺,還滿期待的囉! 附上拍攝花絮(資料來源)

創刊號有雙封面,7-11販賣的版本封面是Akemi,理由是通路商不認識Vera Wang,但我覺得Vera Wang在台灣的知名度滿高的啊! 舉凡有結婚片段的電影,例如"慾望城市","新娘大作戰",一定都會出現Vera Wang的婚紗,劉嘉玲和不少好萊鎢明星也都穿她的婚紗,我認為Vera Wang的封面應該會賣的比較好,比較能夠突顯出這本雜誌的定位囉!

2 則留言:

  1. 我太晚得知這本雜誌了~都出到第3期了~有點飲恨~第2期還找的到~但不知第1期哪裡還有賣啊~好雜誌要支持啊~

    回覆刪除
  2. 匿名人士你好:

    看到這半年前寫的文章居然有人留言,著實嚇了我一跳!
    很開心知道有人也喜歡皖美誌,這本雜誌真的很優^^
    建議你可以打去出版社問問,我相信他們應該還有第一期的存貨吧。
    另外透漏一個小道消息,聽說因為總編輯太忙,皖美誌的出刊頻率會拉的更長,可能變成季刊之類的。

    Clai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