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熱血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我記得小時候,每個星期天下午,我都會守在電視機前看銀河飛龍,一開始是跟著哥哥看,等哥哥離家後,我仍然是銀河飛龍的忠實觀眾。直到某一天,銀河飛龍突然停播了,我忘記那時候我幾歲,不過之後對Star Trek的印象就變淡了。

大二的時候,Star Trek出了第10集電影Nemesis,我跟同學千涵(她應該比較算Trekkie)一起去看,看到小時後熟悉的人物畢凱艦長/副艦長瑞克/百科/武夫等出現在大螢幕上,真的很感動耶,不過演員們也真的老了,尤其是百科...至於劇情,我全都忘了XDXDXD


今年的星際爭霸戰是前傳,裡面的人物我全都不認得,完全是放空的去看,覺得非常驚喜耶! 看這部片不需要任何的背景知識,也不用認識畢凱艦長,因為這時他還沒出生XD 整部片充斥著冒險,理性與感性的拉鋸,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毫無冷場,特效也做的超讚,爽度很夠,非常值得去電影院看,可惜就快下檔了...

star trek在美國的票房非常好,是目前暑假檔票房最高的,超越金鋼狼,有機會破兩億。IMDB 8.5,相當高的分數(當然有可能是粉絲灌水啦)。今年暑假檔我已經看過金鋼狼(IMDB 6.8),天使與魔鬼(IMDB 6.9),最推薦星際爭霸戰,看完好熱血啊! 有想再把影集找出來看的衝動。
P.S. 演員有Eric Bana & Winona Ryder,請仔細找找他們出現在哪邊,我直到片尾後看到cast才嚇了一跳,想說他們有出現在這部片嗎@_@

2 則留言:

  1. 動作這麼快, 這三部片你都看過啦, 原本我最想看天使與魔鬼, 經你這樣推薦, 嚇回我ㄤ約去看, 我想我不會再興趣缺缺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天使與魔鬼也滿好看的,可能是小說的劇情我已經忘得差不多,所以很能接受電影的改編,不過我是Tom Hanks的忠實粉絲,所以意見可能也不太中肯XD(但至少達文西密碼好看囉!)

    Star Trek真的很好看,我很遺憾IMAX已經下檔了,殘念啊...有機會一定要跟妳老公去看啦,真的很精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