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Just Married

感謝各位的幸福加持! Claire正式升格成人妻啦,感覺很奇妙^o^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記錄下來,但是不知從何寫起,想先記錄一下自己亂糟糟的心得。

早上的迎娶本來不在計畫之中,但公婆覺得還是要有一個比較正式的儀式,所以我一早就去六福皇宮化妝,爸媽早上載伴娘從新竹上來,婚攝Shannon一來就很專業的把我的白紗和禮服拿出來拍照,我超期待他幫我拍的白紗特寫,一定很美^o^

伴娘是我的表妹,看到阿姨幫她準備的粉紅色洋裝,實在是覺得很妙,感謝徐豆豆妙語如珠,實在是個絕佳的伴娘人選啦,可以舒緩新娘緊張的情緒。我在男方到達之前,造型還沒做好,這時候真是有點緊張,而迎娶到底該怎麼進行,現場也沒人知道,幸虧有經驗豐富的Shannon,一步一步帶著我們進行,我根本沒想到要拜別父母,一開口眼淚就一直掉,下午照鏡子時才發現妝都花了,可惜新秘已經離開,來不及補妝...

之後搭禮車到公婆家,最可怕的就是踩著高跟鞋,穿著又蓬又長的白紗,爬公寓的樓梯,我和伴娘都超怕的,幸虧是緩慢但順利的進門了,之後有拜祖先,奉茶,互餵甜湯,坐在有錢的椅子上,很奇妙的過程,大約一點左右,整個迎娶結束,Shannon趕往下一個工作地點,而我們搭禮車回到六福。

公婆有幫新人和伴郎伴娘準備便當,回到六福之後我們就開始吃便當,我很克制的只吃了一點點,因為下午六福會送蜜月套餐過來,網路上有人寫說是牛排,但這次送來的主菜是烤雞胸,也不賴囉! 還有煙燻鮭魚沙拉,海鮮濃湯,水果等,加上一瓶Moet & Chandon的香檳,漂亮的對杯,一整個就是很浪漫呢!





用餐之後我們放空了很久,我在等趕場的新秘,還有要來幫我做捧花的花藝設計師,等待真的是很焦急,因為早妝實在是有點恐怖,我衡量之後請新秘先幫我換眼妝,可惜時間不夠,雖然觀禮儀式有延了半小時,還是來不及換造型。

進場前我爸一直叮嚀我要走慢一點,一走到一樓我就很想哭,走出Hampton Garden的門就是一連串考驗了,一開始先使白紗掉進旁邊的水池,然後卡到旁邊的樹叢,完全動彈不得,幸虧西敏人妻Pei出來解救我XD 接著走向新郎,看著走到兩邊的親友,真的很感動,有很真實要嫁人的感覺了,爸爸把我的手交到黃胖胖手裡,聽說爸爸哭的很激動,我則是腦袋一片空白,聽著Amy念我們的結婚誓言,說我願意,交換戒指,kiss...這就是我很堅持,期待已久的觀禮儀式,感謝公婆的贊助,六福的場佈,到場的所有親友,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我跟黃胖胖一定會很幸福的!

還有一點,一定要感謝天公作美,室外的觀禮儀式最怕就是下雨,雨天備案是在3樓的會議室,感覺會差很多,當天傍晚的天氣不會太熱,沒有刺眼的陽光,一切都很完美。婚禮前一天我還做惡夢,夢到下雨,幸好跟現實是相反的,感謝新娘神站在我這邊^^

接著移師到雞尾酒會區,準備抽捧花了,中獎的是Maru同學,希望她可以很快找到另一半喔! (強力推銷伴郎,優質好男人一枚) 餐點的部分我準備了迎賓的巧克力,造型手工餅乾,還有幸運籤語餅,另外點了8份六福的點心,放在3層的英式下午茶架子上,黃胖胖本來說不用點這麼多,我說沒有人要吃的話我可以吃啊,結果生意很好,很快就被拿完了呢! 希望早來的賓客們沒有餓肚子囉!

Nico拍的觀禮儀式搶先看! 他這週會去歐洲拍照,所以最快要月底才拿的到所有相片囉!

我們在雞尾酒會區瘋狂拍照,這是最有從容時間拍照的時刻了,希望大家都有拍個過癮囉! 之後我先回房間,想說有充裕的時間換造型,沒想到新秘沒帶手機出去,所以還是6點才回來。新郎及伴郎伴娘先過去晚宴會場彩排,我一個人待在新娘休息室,這時門鈴響了,我拖著龐大的身軀去開門,來的是西敏幫的Pei & March,還有小謐跟Betty,大家搶先目睹我的禮服,超厚底的新娘鞋(但晚上脫下來後腳還是超痛的)。這間新娘房是要加價的,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我想一輩子也只有這次機會能住六福的頂樓囉!

6 則留言:

  1. 總算完成終身大事囉
    現在的感覺很像做夢吧

    很難想像平常看起來冷靜的妳
    會大哭呢~

    那天一切都很美很美
    不枉費你用心的努力囉

    新照片出來 真棒
    NICO還真是夠意思呢 嘻嘻
    拍的比我好太多了啦 哈哈哈

    pei

    回覆刪除
  2. Pei真是過來人,現在真的感覺很像做夢,唯一的改變就是手上的婚戒^^

    我早上哭到妝真的很花,希望Shannon有幫我修片,不然一定很恐怖啦>_<

    Nico真的很nice,而且超熱情的,這幾張照片我都很喜歡^o^ 不過妳拍的相片也很棒啊,而且是第一手的報導耶,超感激的啦!!!

    回覆刪除
  3. Nico動作好快, 竟然隔天就可以給搶先看
    恭喜你晉身人妻喔
    p.s. Wilson拍的訂婚我剛剛看到了, 很棒很棒
    妳藍色旗袍的造型超美的
    妳老公給你穿鞋那張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Nico超貼心的啊,那天他也有從小螢幕給我搶先看一些照片,連造型都先拍給我看(因為六福的鏡子壞了,照不到XD),超感心的啦!

    妳之前沒看到Wilson拍的訂婚嗎?其實旗袍是綠色的耶,不過有人以為是金色或藍色,呵呵。訂婚的鞋子比較好穿,結婚的那雙就難倒黃胖胖了ㄎㄎ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啦~~~
    那天你真的很美!
    我實在是因為穿的太醜了,覺得很羞愧,才趕快跑掉的~
    那個食物"一點也不會太多"! 三兩下就被搶光了! (第一個還是我幫MARCH開跑的! 哈哈)
    正式的恭喜你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一定要叫黃胖胖來看一下這篇,他太低估大家的食量了啦! 我很想知道,六福的點心好不好吃啊? 我自己當然是一個都沒吃到,還是看了Pei的相片才知道點心長怎樣XD

    還有,海蒂媽媽你想太多了啦,我又沒有服裝規定,妳穿的那件上衣很性感啊,還有露出鎖骨耶! 撐妳為性感媽咪當之無愧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