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迎賓小物-精緻比利時巧克力

希望在度蜜月之前,寫完結婚的分享文,不然我想度蜜月回來之後,應該就不會寫了XD
訂婚宴時每位賓客的桌上都有手工餅乾,結婚時我有考慮過要再送一樣的,不過訂了喜帖以後,拿到幾份巧克力的sample,感覺真的很棒,也很符合六福皇宮的感覺,就決定改用比利時巧克力了。

廠商有幾種花紋可以選,因為我數量訂的比較多,總共選了3款圖案,4種紙張,我最喜歡的是閃蝶紙的款式,虹光效果真的很漂亮。

觀禮儀式的雞尾酒會時,我就有先放一些給賓客享用。

每份巧克力裡面有兩片, 純度70%的巧克力,口感接近Godiva的喔!


請六福皇宮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放在每位賓客的座位上



婚宴過後,婆婆有打電話問我巧克力廠商的聯絡方式,她同事年底要嫁女兒,也想用這巧克力當小物。回新竹歸寧時,我看見家人有把紙盒留著,放在客廳;我媽說這巧克力很好吃,很想再買來吃,後來我們在SOGO的超市有買到喔! 我想百貨公司的超市應該都有進。

7 則留言:

  1. 我上次拿的到現在還捨不得吃ㄟ~

    回覆刪除
  2. 我拿了超級多個
    應該有6個吧
    跟海蒂一樣也捨不得吃
    怕化掉放在冰箱

    沒事打開來欣賞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3. 耶,海蒂可以趕快吃掉啦,我家裡還有剩一些可以分給妳們^^
    (還沒吃記得放冰箱,不然融化了很可惜)

    Pei妳也太猛了吧XD 不過人妻就該醬啦,如果是我應該也會拿一堆吧ㄎㄎ

    其實巧克力吃掉以後,可以把外面的紙盒留起來啊,不影響美觀及整體性啦^^

    回覆刪除
  4. hello~妳好,在搜尋結緍資訊的時候逛到妳的網站,可以請問妳比利時巧克力的廠商資料嗎?包裝上可以印新人的名字嗎?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5. 包裝紙盒會印上新人的名字喔!廠商資訊在此:
    http://www.jddwedding.com/web/gift_03.html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了...好多喔..他們家的喜帖也不賴耶...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7. 不客氣,很開心能幫上忙
    (我喜帖訂這家的,大受好評喔,不過要盯一下男老闆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