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Shannon大師作品出爐!

本篇是插隊文,為了Shannon大師卡掉蜜月的一系列日記^^

話說我完美的婚攝是: 訂婚請Nico拍,結婚請Shannon拍(Shannon只接台北的case),不過去年詢問的時候,Shannon 5/16下午已經沒檔期了;今年公婆突然說還是要上午迎娶,我不死心又問了Shannon,終於感動他,請到他幫我拍迎娶,本來覺得很繁瑣的一件事,因為有Shannon,反而令我非常期待!

迎娶那天現場根本沒人知道要做什麼,幸好Shannon經驗豐富,一步一步指導我們,非常感激。當天我常看到Shannon一直在搬動什麼東西,還是跑到奇怪的角落拍照,看到照片後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許多構圖都非常特別! 有些照片也有很經典的Shannon style:)

Shannon說他修片修了3次,之後遇到我出國度蜜月,他出國工作,直到昨天才碰面拿到光碟,我坐在速食店先看slideshow,真是超有fu的^^ 之後還跟Shannon聊了很多,連修片技巧都向他請教XD 等黃胖胖來接我才離開(我覺得黃胖胖真是太早到了啦,我還想繼續請教的說,ㄎㄎ)

言歸正傳,之前的相片我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Shannon幫我補齊了這塊缺口,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特別喜歡的照片囉!

把白紗掛在窗沿是一定要的! 精美刺繡一覽無遺
復古的色調,Shannon把這張放在他的VW網站上
俏皮腳丫照! 左邊的是我的腳,我媽真的很時尚吧,斑馬豹紋行頭很齊全XD
飄逸的彩色禮服,這樣掛著真的超美!
獨家縫縫照是一定要的
指甲特寫來一張

這一張Shannon也有放在網站上,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想到Holly的某張照片
這張光影超美的,很有婚紗照的fu

當然也要有自然的笑容
把相機貼在鏡子上拍,效果超棒!
Shannon用這張當光碟封面,個人覺得有點感傷啊
原來蓋頭紗是這樣的感覺
電梯口的背影,另一片光碟的封面
伴娘也太Q了吧,呵呵

這應該是廣告吧! 想不通這是怎麼拍出來的@_@
其餘相片請移至相簿區欣賞

我覺得Shannon對光影的掌握真的超厲害,無敵推薦! Shannon的verywed頁面,預約請早^^

8 則留言:

  1. 好羨慕ㄚ...羨慕到受不了~
    你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天有這麼美麗的照片
    真的是加倍的回憶說

    嗚嗚... 我也好想要這種照片
    我看周年照也不要穿什麼禮服了
    只要請他到我家拍拍也好 ^^"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幫妳跟他說XD
    他好像有自己的攝影棚,有興趣可以問問看:)

    我今天看Shannon拍的照片看了不下10遍,真的是百看不厭^^
    昨天還拿了我的謝卡給他,希望他可以拍出局部上光的效果,呵呵

    回覆刪除
  3. 看到我都快要掉眼淚了!!!

    回覆刪除
  4. 海蒂媽媽真是感性,不過Shannon真的拍的很好,我也看的好感動^^

    回覆刪除
  5. 鮮奶出品, 果然必屬佳作啊
    媽媽給你撥頭髮那張真有fu
    你有些照片洗出來, 真的會像婚紗照一樣棒

    回覆刪除
  6. 呵呵,那天跟Shannon見面,我們有聊到妳喔!
    他說覺得我跟妳很像"感覺靜靜的,但是對自己的婚禮有很多堅持"
    相片是一定要洗出來的,把桌上框的婚紗照都換成Shannon的作品,不過好難挑啊XD

    回覆刪除
  7. 哈囉~剛逛VW看到你的BLOG~覺得你好眼熟!結果問了高中同學,我們都覺得你應該是竹女的喔?是嗎?呵呵 你的婚禮記錄真的很棒~我已經偷偷存起來了! 之後有問題可以問你嗎?^^

    回覆刪除
  8. 我是竹女畢業的沒錯,妳眼力真好:)有問題歡迎提問啊^^ (妳的婚紗照很有fu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