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To work, or not to work

高中英文老師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高材生,不知道是不是英國文學念太多,她非常愛引用一些莎翁名句,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出自哈姆雷特。(她大概每週都會講到一次吧XD)

昨晚睡前忘記把手機放到床邊,今天早上忽然驚醒,看一看手錶發現已經是平常出門的時間了! 黃胖胖叫我不要去上班了,假如載我到辦公室的話,他上班會遲到,要去的話只能送我到北投站...我說感覺怪怪的,他還回答"surreal, but nice" (Notting hill 對白)

接著我起來上洗手間,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去上班?不去上班的話,可以在家裡過一天貴婦的生活,來個週休三日,著實不賴! 但是我必須理性一點,想買的東西太多,應該認真賺錢才是...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上班了!

黃胖胖放我在劍南路站下車,我搭文湖線從西湖站開始就有座位,等到終點站下車的時候,車廂只剩下3個乘客,真是冷清啊~~~出捷運站後開始忍受風吹雨淋,牛仔褲濕掉感覺真難受Orz

好吧,為了賺錢買東西,我是心甘情願來上班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