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 Paula's Choice產品心得

最近幾位姐妹都對這牌有興趣,趕快寫一下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當年Paula的"美麗聖經"一出版,我馬上就跑去買了,拜讀了以後有改變不少觀念,Paula出了保養品(以下簡稱PC)後,我也在沒試用的情況下,很興奮的敗了一大堆,果然沒讓我失望,前前後後買過好多樣產品了呢! (不過我都不是在台灣買的,價格不合理外,產品也不夠齊全;不急的話,還是建議找代買囉!  google "Paula's choice 代買" 第一頁就有囉)

我買這個來當眼部精華,Paula的概念之一是不需要特別買眼部專用的保養品,眼霜就只是比較貴的面霜,因此PC全系列都沒有眼部專用保養品。這條精華液是比較稠的油狀,不過這種抗氧化的保養品都不太看的出效果啦:P

感覺跟上面那條超像的,但外觀的話我比較喜歡RESIST!

滿推薦這條乳液的,算是PC裡面最保溼的一條乳霜吧。一般市面上的乳霜都喜歡做成罐狀,我就超討厭這種不貼心的包裝,做成條狀不是很方便嘛! 有時我也會拿這個當眼霜擦,無香味又很溫和,很OK的!

這瓶是衝著RESIST系列買的,不過沒特別好用耶,建議買上面的修護保溼霜就好了(比較便宜而且容量較大)。

RESIST Clearly Remarkable Skin Lightening Gel  with 2% BHA
我買這條來擦T字,閉鎖型粉刺好像有少一點點,聽說另一條7% AHA的乳液更好用,等這條用完想來嚐試看看(但60ml恐怕一年都用不完啊@_@)。

之前喜歡的DDF物理性防曬乳停產了,買了D program和INNU的都不合用(太乾),就趕快下單買這一條新產品。使用結果真是驚為天人啊,雖然是物理性防曬卻不泛白,質地綿密好推,也算保溼,強烈推薦喜歡物理性防曬的乾肌女生使用^^

當初會買這罐是拿來當身體防曬,想說用噴的很方便,不過其實我這懶人很少在擦身體防曬,直到某天聽到我同事(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說她每天做身體去角質(每天去角質好像太激烈了點:P),決定要效法她做身體保養,夏天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擦,還滿清爽的囉。

我連嘴唇上都有斑,不過年紀大了唇色比較深,斑好像有比較不明顯XD 還是買一條防曬護唇膏比較安心,但對這條沒特別感覺

Barely There Sheer Matte Tint SPF 20
這歸類在底妝產品,其實就是潤色隔離霜,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我就會在防曬乳後擦這一瓶,還滿好推的,也不會太乾。我挑的色號是sheer ivorySheer Ivory


PC的產品都還不錯,目前還沒買到什麼地雷,所以滿推薦的囉!

2 則留言:

  1. 通常我會把抗氧化精華液跟 toner 混合一起擦, 不然不太好推. 雖然抗氧化物的效果有醫學上的支持, 不過我也覺得好像是擦安心的 :p
    Sheer Matt Tint 大概是維持多久的時間? 會有浮粉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barely there如其名,真的沒什麼存在感啦,我覺得就是讓膚色比較均勻些,因為不是粉底所以不會浮粉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