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新節目:我的夢幻婚紗

旅遊生活頻道最近強力播放“我的夢幻婚紗“的廣告,明天起每週一晚上10點播出,請記得收看喔!光是預告就已經非常吸引我,實在是太期待這個節目了。不過有點擔心,會不會看到太多漂亮的婚紗以後,就覺得自己的婚紗不夠美XD

從官網上可以先知道前幾集的主題,例如第一集的主題是:
挑選婚紗/豪氣新娘
克萊菲爾婚紗店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婚紗店,開幕於1941年。許多準新娘來此挑選婚紗,是因為她們的母親.....


2 則留言:

  1. 這個節目早個一年播~多好丫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正要寫看了第一集的心得呢!(其實我沒有看完整的一集,因為黃胖胖一直跟我搶遙控器XD)

    這節目沒有我想像中好看耶,就是發生在一間婚紗店的紀錄這樣。白紗沒有令我非常驚艷的,比較有共鳴的,應該就是親友團的部份吧!有些新娘帶著大批親友團一起去挑婚紗,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意見,大多是主觀的,而新娘自己愛不愛,新娘穿起來好不好看,反而不被重視;有的伴娘甚至超機車的,我都同情起新娘了。

    就像我媽和我也常意見分歧,挑婚紗常可以挑到吵起來,我媽喜歡時尚誇張宮廷風的款式,我喜歡簡單經典的款式,我不希望幾十年後,看著自己的相片會想笑Orz 幸好最後我的白紗是自己挑的,自己去挑真是明智的決定^o^

    有好幾個新娘都是媽媽要送白紗給女兒,有個媽媽看到女兒挑到完美的白紗,感動到哭了...真的很感人說。有個孝順的女兒,因為媽媽是單親,所以她希望挑美金$3000以下的白紗,而婚紗顧問也很有同理心,了解每位新娘都有自己的預算,這點很不錯。

    之後我大概不會追這個節目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無腦的康熙來了,可以輕鬆大笑一下^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