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Disney Couture南瓜馬車項鍊

看過我戴南瓜馬車項鍊的人都讚譽有佳,這篇終於要介紹一下這條買了滿久的長鍊^^ 我以前很少買長鍊,不過現在覺得長鍊很不賴呢! 推薦大家可以多試試看長鍊

Disney Couture是美國的飾品品牌,設計靈感源自於Disney動畫,所以飾品都非常有童話的風格喔! 不過除了童話故事以外,也會有像風中奇緣Pocahontas這種比較民俗風的飾品,風格還算多樣化。美國明星Nicole Richie就是Disney Couture的愛好者之一。

我的第一樣Disney Couture飾品是南瓜馬車項鍊,第一眼看到這項鍊,立刻就讓我想到我的結婚蛋糕^O^其實南瓜馬車項鍊有兩個顏色: 白色和橘色,橘色比較像真的南瓜,但白色比較像我的結婚蛋糕,而且好搭配,所以我就買了白色的!
除了吊墜以外,鍊子上還有幾片葉子陪襯,不會太單調






馬車有機關喔! 打開來有一支玻璃鞋





哪裡可以買到Disney Couture呢?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的代理商,都是賣飾品的複合櫃自己帶進來的

1. Les Nereides: 遠企,大葉高島屋,信三A9,京站等 (SOGO BR4的櫃已經撤了,官網未更新)

2. MONILI BARREL: 天母新光三越A棟1樓,信義三越A4 3F 這櫃產品最齊全,但售價也最貴
佳宜,我很詳細的寫出來了喔,沒理由不去逛了吧XD 趕快也去敗Disney Couture吧^^

4 則留言:

  1. 前天親眼所見
    真的非常可愛ㄚ~

    難得Disney東西越出越細緻了
    跟精品有的比 ^^

    pei

    回覆刪除
  2. 哈哈,Disney Couture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每次逛到天母新光三越那一櫃,黃胖胖都會很挫XD

    以飾品來說,我覺得Disney Couture的品質算是相當不錯的喔,其實跟精品牌子的飾品差不多呢!

    回覆刪除
  3. 我那天看到戴起來的樣子也是很意外
    因為我一直以為都是些小仙女或小動物圖案的飾品
    年紀這麼大還戴個卡通實在是感覺很怪
    可是你這條真的有夠好看
    有我愛的小小貴氣風格
    金鍊的顏色也很年輕(有的金色太黃容易老氣)
    而且小小葉片晃晃晃的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馬車還真的可以打開
    實在是作工很細緻
    親眼看你配戴有讓我對"長鍊易顯老"的迷失改觀
    大推~~~~~~~~

    回覆刪除
  4. 呵呵,感謝March的稱讚啊^O^

    經妳這麼一說我才想到,Disney Couture的飾品,清一色都是用金鍊呢!以前我也有點排斥金色,不過現在覺得金色的飾品其實還滿好搭配的喔

    原來這條還有貴氣的風格啊,那算是額外的附加價值 (我一直以為是可愛+夢幻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