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天母Chili's食記

這是第一次跟黃胖胖去吃Chili's,以前總覺得Chili's應該都是很辣的食物,我不吃辣所以沒啥興趣;這次因為荷蘭銀行信用卡寄來Chili's的折價券,我們才會想去吃吃看,趁著上週末去天母美麗華看電影,吃了一頓趕時間的Chili's!

桌上和門口都有荷蘭卡的活動訊息


天母Chili's位在天母新光三越B棟2樓,有一整面落地窗,感覺很棒!


美式復古裝潢,跟別的地方不一樣! (翻譯的真爛Orz)


我們坐的沙發座


天母新光三越在週年慶,上週想來逛逛,附近的停車場全滿,本週學聰明了,一大早就去停台北體院(天母美麗華很小氣,不能折抵天母三越的停車位,只能折抵台北體院的)

餐桌上的磁磚,很有異國風情

不是很優的水杯,塑膠製啤酒杯


再來看看重頭戲-餐點的部份囉! 黃胖胖點的是水牛城辣味雞肉捲餅
黃胖胖說不錯,把兩捲吃完了,玉米片打包 (我覺得這雞肉捲長的跟Costco的熟食好像)


我點的三色法式達,本來想加點沙拉,幸好被黃胖胖制止,服務生端出這餐點的時候,份量熊熊嚇到我了!

我一開始就被MENU上的圖片給吸引住


實際上桌,非常壯觀啊! 牛肉,雞肉,烤蝦份量十足,下面鋪滿洋蔥和青椒,不用配沾醬就非常美味了

用來包餡的玉米烙餅,不夠可以再加

看起來像冰淇淋的4種沾醬,賣象頗佳,不過我偏向吃原味就好。
整體來說我們對Chili's很滿意,會考慮下次再來吃^^

4 則留言:

  1. 我在VW上認識一個新娘就在neo19的chilis工作
    看到你這篇分享, 更迫不及待去她那裡嚐美食了

    回覆刪除
  2. neo19那間chili's生意很好呢!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喔。期待妳去吃以後,跟我們分享食記囉^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