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Bottega Vaneta零錢包

自從出社會工作滿一年後,每年我會送自己一樣精品,犒賞自己的辛勞,也是自己未來一年工作的動力。今年還沒看到喜歡的包,就先買了個在慾望清單上的BV零錢包囉!

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等12月下折扣的時候去買打折的季節色,沒想到櫃姐居然沒騙人,下折扣的時候真的都沒貨了耶! (剩下的只有鱷魚皮和不是全編織的款式) 所以我想乾脆買不折扣的基本色: 黑或深咖啡的。

本月上旬我在ptt看到微風跟聯邦銀行合作的"聯邦歡慶聖誕派對",憑抵用券就可以現抵消費金額($5K抵500,$20K抵$2100等),我想說每家的週年慶精品的門檻都要滿萬,這次的門檻居然只要5K,就幫黃胖胖打電話去聯邦要抵用券,很快就收到補寄的DM和抵用券,不枉我們自認是聯邦的大戶XD

不過聯邦真的很賊,我拿著這本抵用券想去買BV,結果櫃哥說滿$5K抵$500不能用在1樓,服務台的小姐也這麼說。(抵用券背後完全沒寫不能用喔!) 等於這本抵用券對我來說根本就沒用,真是生氣。後來我看新光三越也有聖誕的活動,刷某些銀行的卡會送一點禮券,考慮聖誕夜要來去買。

剛好上禮拜詩寧出國,說可以幫我看看機場的免稅店,我這才知道原來BV在二期航廈有免稅店耶!(采盟的) 之前出國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不過我的喜好一直在變,光是想買個零錢包就考慮過好幾個牌子XD 這邊要謝謝詩寧幫我買了零錢包,讓我荷包省了一點^^

之前考慮要買黑色還是深咖啡,我一向都很愛黑色,不過BV的深咖啡感覺好溫暖,而且兩色放在一起比較,真的是深咖啡勝出。(我自己覺得這是巧克力色^^)

接著就是開箱文啦,先來看看提袋
DSCF0161

用皮繩打了蝴蝶結

DSCF0162

打開紙盒有一層棉紙包著

DSCF0163

零錢包現身!
DSCF0164

裡面有3層,除了放零錢,發票/簽單外,還可以放卡片,很方便!
DSCF0165

BV的小羊皮質感真的很好,昨天拿到後馬上就拿來用了,摸起來好舒服喔! 好喜歡^O^

2010/01/15更新:
昨天突然發現,零錢包的兩個地方出現了毛邊! 使用才半個多月耶Orz 而且我平常都有放在包包的內袋裡~~~ 我想可能是編織作法就是這樣吧,沒有收邊就容易有虛邊。總之我要把BV包從備選清單中刪除了...

DSCF0343

6 則留言:

  1. BV真的一摸就上癮啦, 舒服得不得了
    我以為零錢包的尺寸很小耶, 沒想到可以放得下信用卡, 讚!!

    p.s.你這個買下來, 價格跟上回我們在官網打折看到的lilac相比差多少?

    回覆刪除
  2. BV的零錢包有幾種款式,我是覺得這款最實用囉!

    (假如用美金售價*35來算,差了$2200左右)

    回覆刪除
  3. 收到你的消息
    在辦公室等我老公下班
    趕快過來看一眼囉

    自從上次摸過我學姐的BV包後(他也是巧克力色)
    念念不忘(對價錢也是 @@)
    容我說一句... 你的零錢包好小 ><
    (我是說跟我上次看過的那個比啦 ㄎㄎ)

    不過我能想像你會一直摸一直摸
    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你要不要明年考慮買大的包ㄚ
    這樣更有滿足感 ^^

    pei

    回覆刪除
  4. 哈哈,妳有看過很大的零錢包嗎XD
    我的前一個Vivienne Westwood零錢包也是這種款式,小小的可是很實用喔!

    在我落落長的慾望清單中,BV的包包目前還排在備選
    會不會排入正選就要看這款零錢包的表現囉!
    希望它會很耐操^^

    P.S.妳跟黃胖胖很像,他覺得沒必要花錢買名牌零錢包
    可是我很喜歡名牌的小物耶,精緻又實用^O^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擁有了BV
    順便報告一下我那發霉包的處理情況
    去霉處理最少要一個月
    如果還有霉斑的話就要用染色處理
    染色處理就會讓皮革當初自然的不均勻顏色變均勻
    當初潑到牛肉湯時我就因為這原因不想要染色
    不過似乎一定要走到這一途了
    這又要一個月以上
    所以農曆年前可否接包回來也還不確定
    要等店家通知

    回覆刪除
  6. 妳的BV包真是命運多舛啊! 編織包要重新染色應該不容易,希望妳的BV包可以順利翻新,早日讓我見識一下你可愛BV包的真面目^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