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bag4U名牌包出租體驗

前年看慾望城市電影版的時候,就對劇中Carrie的精明助理Louise上網租名牌包感到很好奇,很羨慕國外能有這種選擇。前陣子透過March的介紹,才知道她朋友嗅出商機,打算進軍這塊市場,並且在2月份開幕了,是不是很令人興奮的消息!!!

因為bag4U剛起步,包款還不是很完整,不過目前已經有很多名牌經典款囉! 例如Dior的黛妃包LV的speedy & neverfullChloe的鎖頭包Loewe的AmazonaYSL的muse...Chanel只有一款shopping tote,還沒有2.55 or Coco之類的包,我一直很想體驗小香包,當然二話不說就租了唯一的小香包囉!

平常上班的時候用名牌包沒什麼意義,我選在過年時租包包,去哪兒都背著,既然租了當然要物盡其用囉! 過年前宅急便的件很多,bag4U在小年夜前一天寄出,我在除夕當天上午收到,包包是用蛋糕盒裝的,很妙!

DSCF1242

塞了不少紙當緩衝

DSCF1243

bag4U防塵袋

DSCF1244

小香包現身啦! bag4U寄出包包時,會發信通知客戶,附上包包的照片,所以收到包包時要仔細檢查,跟圖片有沒有任何差異。

DSCF1245

背面有一個小口袋,菱格紋線對的非常整齊

DSCF1246

包包內部有一個拉鍊夾層和一個暗袋

DSCF1248

小香的銀鍊和金鍊都很好看,銀鍊典雅,金鍊貴氣。caviar荔枝皮雖然會比羊皮重,但是公認的耐操囉!

DSCF1249

箱子內會附上一張到付的宅配單,租期滿了以後裝回原來的箱子,拿去7-11寄回就行了,免付郵資,很方便!

DSCF1247

希望bag for you生意興隆,店長能進越來越多包包,這樣以後對什麼包有興趣,可以先體驗看看,再決定是不是要購買,多完美啊^O^

2 則留言:

  1. 一直忘了回這篇:
    我覺得妳很適合小香包喔 ^_^
    (我覺得小香包很挑人)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聽到小香包很挑人的說法耶,不過很開心我是屬於適合的那種^^ (黃胖胖聽到沒啊,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