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魔境夢遊(雷)

poster

年初看到魔境夢遊的3D預告片,就被吸引住了,可是黃胖胖不想看,直到上週他又突然開竅,不過這一拖IMAX就下檔了,只好看數位3D的囉! 這次看3D已經駕輕就熟,我選了正中間的位置,非常完美:)

童話故事已經離我好遙遠,我連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都忘的差不多了,不過沒關係,這部電影算是"後傳",主角愛麗絲已經是個19歲的成人了,這樣的故事設定可以擺脫以往童話的包袱,否則怪導演Tim Burton應該也不會導XD

我覺得這部片中,Johnny DeppHelena Bonham Carter表現都非常亮眼,Helena Bonham Carter演的紅皇后好可愛喔! 頭跟身體的比例很好笑,髮形是一顆愛心,嘴型也是愛心,雖然個性非常沒有愛心,哈哈。紅皇后身邊的寵臣們也很好笑,各個費盡心思把自己搞的很畸形,被識破的那段很精采!

24064

很多版海報是Johnny Depp的大頭,由此可以見他的角色相當吃重。我覺得他非常適合演這種瘋瘋癲癲的角色,他的臉不管怎麼看都帶著點邪氣,這部片中他為了保護愛麗絲,被紅軍(?)抓到的那時我還滿難過的說。結尾的瘋客舞很精采,雖然有點超現實XD

24758

我是很喜歡Anne Hathaway的,但平心而論,她在這部片中很普通,造型一點都不正,嘴唇的顏色也頗怪。對她最有印象的一段就是調魔藥了,只能說她真的被兩位前輩的光環蓋過去了~~~

24754

主角愛麗絲由新人Mia Wasikowska飾演,對她的演技沒什麼印象,倒是覺得她忽大忽小很有趣XD 穿的衣服也都滿漂亮的,最喜歡帽客幫她做的那套^^

24755

Disney的片怎麼能少了丑角呢? 這部片中的甘草角色就是雙胞胎-阿呆&阿傻囉! 看他們鬥嘴真的是很冏XD (頭直接黏在身上,讓我想到黃胖胖小時候的照片,哈哈)

24757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怪角色"咧嘴貓",牠總是神出鬼沒,是個會隱形的厲害角色。牠也算是亦正亦邪吧,不過還是救了帽客一命,也幫了愛麗絲。

咧嘴貓

總之很推薦這部片(雖然不太喜歡結局啦!),可以看3D的就看3D吧,這種片就是要看3D才過癮^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