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婚攝Nico驚喜生日趴

5月下旬,突然在信箱接到Nico老婆佳玲的來信,邀請我們參加Nico的驚喜生日派對,我覺得很有趣還滿心動的,就問黃胖胖要不要一起去,想說既然沒什麼事,就回覆OK囉!

6月上旬收到佳玲寄來的第2封信,告訴我們要注意的事項& dress code- 白色上衣! (佳玲的部落格有把信件內容寫出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到了6/12當天,我跟黃胖胖先把車開到美麗華附近,計次停車$50,在附近吃完午餐後,再搭捷運前往葫洲站。我有先把google map印下來,沒想到佳玲真是可愛又迷糊,把地址寫差了一號,因此我們走在錯的那一側,幸好她有把場地(朋友的公司)名稱寫出來,我們才沒迷路XD

這裡不愧是做室內設計的公司,裝潢很特別,很多地方都有巧思。門口有個小庭園,樹還滿高的呢!

DSCF2327

一進門的玄關有幾根木頭柱子,相當少見,桌上放了一份通訊錄給客人填寫 (期待佳玲到底會寄什麼東西來^^)

DSCF2360

客廳有挑高,牆上的大圖輸出應該是他們的作品(公司內放了不少獎盃呢) 燈飾也是木頭的,好特別

DSCF2319

椅面是斜的一張椅子,我坐下去就起不來了,還要黃胖胖拉我一把XD 地上是水泥,讓我想到麗庭莊園的教堂

DSCF2436

一樓客廳有些零食和飲料

DSCF2321

特製的多層造型蛋糕,Nico的客人一定都對這台古董相機印象深刻吧:)

DSCF2325

熱情的佳玲請她弟弟Gary先帶我們參觀,下半樓是小客廳,佳玲在信上有請大家帶Nico的作品來喚醒回憶,我很乖有帶了口袋本來,佳玲也放上自己的婚宴相本書(台灣和法國的各一本) (有人帶了西敏的大相本來,真是太偉大啦XD)

DSCF2332

DSCF2329

小客廳旁邊也有個小室內花園,好喜歡這種設計喔!

DSCF2328

接著到2樓去,看到這一整桌琳瑯滿目的食物,我就後悔中午吃太飽了,而且後來還有更多餐點,桌子都放不下了呢!

DSCF2320

烤過的葡萄吃起來有點像糖葫蘆(李子那種)

DSCF2448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樓中樓?2樓邊緣放了一整排飲料,以啤酒居多

DSCF2337

兩個耍寶的外國朋友

DSCF2340

Gary幫我們拍的合照,門旁邊是磚牆。我覺得沒開閃光這張比較有矇矓美:P

DSCF2355

有開閃光

DSCF2356

洗手間的垃圾桶,黃胖胖說形狀像瓢蟲,後邊有sensor,感應到才會開啟

DSCF2344

等了好久Nico還不來,佳玲就打電話給他 (看了佳玲的網誌才知道,原來是佳玲叫他不要太早到XD)

DSCF2361

有人先把蛋糕移到外面

DSCF2364

佳玲跟大家沙盤推演中 (我覺得佳玲的洋裝好漂亮,今年好多蕾絲的衣服喔,好想全部買下來啊 XD)

DSCF2371

之後大家就出去花園,準備給Nico大驚喜

DSCF2372

因為樓梯都被佔滿了,我跟黃胖胖就站到平地去。因為又等了很久,佳玲又繼續沙盤推演,笑料百出(大家很沒默契XD) (旁邊那對是Nico很早期的客人Dolly,Nico的網站和西敏(曾經?)都有他們的照片)

DSCF2376

Nico比佳玲在信上預估的時間晚了一小時才出現,我覺得他真的有被嚇到!!!

DSCF2379

佳玲趕快安慰老公一下:P

DSCF2385

應觀眾要求來個KISS!

DSCF2389

接著大家就進到室內去了,Nico切第一刀

DSCF2407

左邊這位就是做造型蛋糕的Yaya,右邊就是Gary,單身中,佳玲很想把他推銷出去:P

DSCF2410

賓客分食蛋糕中,兩層的口味不一樣,我拿到巧克力的,個人是覺得頗甜,不過我不愛吃甜食所以不準啦XD

DSCF2417

這麼熱鬧的場合,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拍照的似乎是佳玲的妹夫,也是玩單眼的 (找的到我跟黃胖胖嗎XD)

IMG_4727

有人送很中式的禮物給Nico

DSCF2420

去廚房旁邊拿包包的時候,剛好遇到佳玲,就跟保留的頂層蛋糕合照了。佳玲說她給錯尺寸,所以這相機不是1:1,拿起來沉甸甸的呢!

DSCF2449

佳玲說辦這場派對很像在辦婚禮,我不能同意她更多了,連離開時都有小物可以拿,真是太棒了! 造型手工餅乾(也是Yaya做的) 餅乾很好吃,只有微甜,有吃到的西敏幫姐妹可以證明^^

DSCF2428

最後一定要跟新人和照一下啦!

DSCF2453

Nico也知道Ed Hardy這牌子的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耶,稱讚了黃胖胖的潮T喔! (就是在Costco買的,價格很漂亮^^)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Nico和佳玲辦的party,感覺得到佳玲的用心,真的很棒! 在此也祝Nico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