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無雷]全面啟動Inception 強力推薦!

看過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再加上頂尖對決,對諾蘭大導演的經典名作印象深刻,看完都帶著強烈衝擊離開電影院。睽違兩年後的新作品全面啟動Inception,想當然要上映首週就去電影院體驗一下囉!

不太記得上一次看到很需要用腦的電影是什麼片了,可能是駭客任務或不可能的任務1之類的吧,全面啟動的劇情設定又更加複雜,看電影的時候腦袋跟著劇情一直轉,一旦漏了某個環節可能就跟不上進度了,好像在上什麼很專業的心理課程一樣:P 真的要非常聚精會神,建議不要看太晚的場次!

全面啟動在PTT電影版瘋狂洗版,導致現在沒看過的人都不能去電影版了XD 主要是劇情太有深度+撲朔迷離,且半開放式的結局給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每個人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導致結局就有好多不同的可能性,就連我和黃胖胖的意見都相左==(我是傾向happy ending那一派的)

上禮拜太忙,沒時間寫完這篇心得,結果現在更不知道如何下筆,所以這篇就變成無雷文了Orz 總之很推薦這部片,真的是很特別的故事,而且許多場景超現實,絕對值得進電影院一看! 不少版友都打算進電影院看第二次,我應該會等DVD出了再租來看,把片頭沒看懂的片段再複習一下:P

3 則留言:

  1. 好看!我想看三遍!

    回覆刪除
  2. 導演的成名作 Momento 也很值得一看喔 =)

    回覆刪除
  3. 等我租DVD回來,應該也會看個三遍吧:P

    PTT的版友也很推薦Momento,可是大家說台版的順序亂剪,要看就看港版的,問題是要去哪裡找港版的啦Orz

    回覆刪除